元洲装饰春季家装特权特卖汇"非常6+1"活动盛大开幕

icon 2012-04-16 11:12:36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14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携手广大主材商联合举办“非常家装6+1特卖汇”大型优惠活动,在凯旋金悦大酒店盛大开幕。

  2012年4月14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携手广大主材商联合举办“非常家装6+1特卖汇”大型优惠活动,在凯旋金悦大酒店盛大开幕。

元洲装饰春季家装特权特卖汇活动现场
元洲装饰春季家装特权特卖汇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业主可以享受元洲装饰六项特权优惠,一呼百应,震撼全城。尤其是砸金蛋环节,气氛非常活跃,业主期盼着自己砸个大奖,心情非常激动;秒杀环节,更是振奋人心,让业主们亲身体验非常6+1的特权特卖盛惠。

元洲装饰春季家装特权特卖汇邱成老师与客户沟通交流
元洲装饰春季家装特权特卖汇设计师刘伟向客户讲解

  同时,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还为现场交定金的客户,设计费减半,并准备了幸运大抽奖、“双人 双飞港澳游”大派送活动,业主在抽奖时刻,热情高涨,等待着大奖搬回家,所有业主都为之欢呼雀跃,优惠真是疯降到底。

  除了汇集20多名优秀的设计师为业主进行一对一的讲解咨询外,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还为广大业主们准备了现场样板间直通车,由专业的设计师和工程监理人员带领业主一起参小区样板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