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美家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携四大银行启动信贷消费

icon 2012-04-09 08:45:17
icon 0

摘要:4月8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营业部、 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营业部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营业部四家银行举行家居信贷签约仪式,正式推出“百Mall时代 家居信贷消费”活动。

三“零”美家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携四大银行启动信贷消费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携省会四大银行启动信贷消费 

  4月8日, 红星方北商场携四大银行启动信贷消费业银行河北省营业部、 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营业部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营业部四家银行举行家居信贷签约仪式,正式推出“百Mall时代 家居信贷消费”活动。

  金龙赢春 “三零”美家

  “十二五”规划明确了扩大内需,鼓励消费在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信贷消费由于在促进消费创新、消费结构调整等方面的显著作用,逐渐成为拉动消费的重要手段。

三“零”美家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携四大银行启动信贷消费红星美凯龙中原区财务部部长朱清臻

  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国家进一步收窄房产贷款额度,打压房地产价格过高问题,房地产在今年仍将受到严厉的政策调控。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在目前这种大环境下,房地产的调控风暴已经对家居行业带来较大压力,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成为家居行业面临的首要问题。

  据相关统计,房地产市场的首次置业者占到家居行业消费群体总量超过八成,是家居行业的主要增长点。但是首次置业者对于家居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我国房价处于高位,购房者资金压力很大,特别是新婚的青年,好不容易才凑够钱买房,可是买房后又要花一笔钱装修买家具,压力可真不少。对于消费者来说,家居卖场提供免息分期付款政策,不但可以减少消费者资金压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消费者安家的压力,还可使消费者提前享受家居生活之美。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