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3.15品质先行 城市人家诚信大给“利”

icon 2012-03-13 09:27:14
icon 0

摘要:品质3.15,省钱3.15!迎3.15国际维护消费者权益日,城市人家答谢广大省城人民,携手多家一线家居、建材商本周六齐聚亚太大酒店诚信大给“利”,冰点让利,维权3.15。

维权3.15品质先行 城市人家诚信大给“利”城市人家315让利

  品质3.15,省钱3.15!迎3.15国际维护消费者权益日,城市人家答谢广大省城人民,携手多家一线家居、建材商本周六齐聚亚太大酒店诚信大给“利”,冰点让利,维权3.15。

  装修、建材,家居齐聚,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用最低的价格享受超值“家居装修一体式”服务。超值全程家居服务,尽在城市人家本周六活动现场。

维权3.15品质先行 城市人家诚信大给“利”六重惊喜好礼送不断

  活动现场礼品多多,惊喜多多,尽在城市人家“3.15”专场!

  现场惊喜一:城市人家独家编写家装知识验收100条。城市人家“金钻”工艺工程,透明施工,请您监督我们施工中的每一个细节,让您明明白白得装修,真真切切得体验品质

  现场惊喜二:工程大赠惠!定装修送水电改造,为您享受优惠会在节省,实在优惠!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