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成功案例――西山庭院

icon 2012-01-14 14:50:54
icon 0

摘要:简单随意的设计造型,细腻精致的搭配。好的设计方案是整体的完美组合,造型、色彩设计搭配的相得益彰。好的设计不是某一处的亮点,而是整体的融合效果。本案设计为经典的时尚简约风格。设计师用设计色彩的变化统一化解了造型简单的空洞,每一处的设计都可以看...

     城市人家成功案例――西山庭院

  本案户型在入门处有一狭长的过道,分别连接着餐厅、客厅与次卧。设计师充分的利用了过道空间,用红色、白色的隔板做以简单的装饰,简易的直线造型,尽显时尚。同时,隔板的不规则组合也给业主制造了一个简易现代的摆放陈设书籍、小物品的空间。闲时,惬意阳关下随意取下一本小说,窝在沙发上品读一番,亦是一种别样的惬意。

城市人家成功案例――西山庭院

  本案的整体色彩选用温馨淡雅的浅色调为主。柔和的淡黄色电视背景墙壁纸,金色泛光的印花,增亮客厅色彩的同时也透露出一种柔和雅致,体现了业主的品质生活。

城市人家成功案例――西山庭院

  咖啡色的窗帘、黑灰色的沙发用其深色调平衡整个空间的色彩,增加了整个空间的视觉稳重感,避免了整个空间因为浅色调的大量运用而产生视觉的轻浮不稳。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