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张霞典型混搭风格案例

icon 2012-01-14 11:49:19
icon 0

摘要:本案为三口之家,风格定义为简欧与简约的混搭。以简而不繁的手法去解读现代人文的后现代情节.在古典与现代的边缘游走,经典而恒久的魅影。餐厅局部区域加入田园的风格。由于整体户型从平面上看都是以承重墙为主。所以在空间布局上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只是原有...

  

元洲装饰张霞典型混搭风格案例

  客厅:整体感觉简洁温馨,墙面主要是通过壁纸装饰。家具以简约舒适为主,色调以暖色调为主,客厅飘窗的地方也可以做为休息区域。客厅选用米色为底色,蓝灰色的欧式花纹纹样的墙面壁纸,给人一种很舒适的空间,平稳安静的感觉,让你感觉不到特别跳跃的动态空间。

元洲装饰张霞典型混搭风格案例

  餐厅:一个餐厅储物柜和鞋柜结合的整体柜以满足业主日常所需。由于餐厅面积小,我们把鞋柜放在客厅隐蔽处,距离入户门很近,基本上满足进门就换鞋的需求。在组合上按照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且不显局促、不失大气,尤其多采用开放式自由空间;如厨房的两扇推拉门,其实推开后是完全可以藏在墙体后面的,一个开放式厨房的效果可以呈现在眼前。在选色上,餐厅一般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所以我们用暖暖的米黄色调田园风格壁纸,更加促进家人用餐的食欲。

元洲装饰张霞典型混搭风格案例

  主卧室:主卧与主卫之间的墙体局部作了调整,大大的落地窗户,风格色彩偏向于浪漫,灰色与紫色的壁纸衬托出米色的软床,这样空间看起来更加的温馨。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