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米兰家居国际流行趋势博览会

icon 2011-10-27 17:36:14
icon 0

摘要: 冬季,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淡季,每年的这个季节,大部分商家门可罗雀,鲜有生意上门,同样需承担巨额房租,不菲的人工费用,让大家头疼不已,怎么办?

尊敬的各位品牌商家:

  冬季,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淡季,每年的这个季节,大部分商家门可罗雀,鲜有生意上门,同样需承担巨额房租,不菲的人工费用,让大家头疼不已,怎么办?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2012米兰家居国际流行趋势博览会来到石家庄了,这个屡次创造奇迹的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8日到20日在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作为这次盛会的承办商,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和石家庄城市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把这次家居盛会引入石家庄,城市人家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其目地就是让省会人民在寒冷的冬季不再穿梭于各装饰公司和各大主材卖场中间,让大家一站式就可以了解家装的国际流行趋势,可以悠闲地根据家装设计风格挑选适合自己的主材和家具、家电,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让我们在这个冬季不再寒冷都暖起来!

 
2012米兰家居国际流行趋势博览会2012米兰家居国际流行趋势博览会

 

  石家庄,将于11月18日――20日在人民会堂一层大厅举办这个盛典活动。

  “2012米兰国际流行趋势博览会”的亮点:

  1、城市人家和交通银行联合承办,业主可享受城市人家为您提供的交行“0利息,0手续费,免抵押,免担保”的新型消费模式。在低迷的房地产氛围,为2011年底,以及2012年的装修市场给予强有力的支持!

  2、与其他媒体所组织团购不同,米兰博览会是由行业专业品牌牵头举办的家装品牌展销活动,整集建材,家居,家电等与业主装修密切相连的各行业品牌,将给业主展现的是更加专业的装修服务,更实惠的一站式的购物享受。

****************************************************************************************

  ★本次博览会具体的体现方式有以下几个方面:

  1、专注于家居企业的核心内容――设计!

  2、提升市民审美情趣、通过资深设计专家的现场讲解和互动及五千套国际潮流设计作品,真正对接了石家庄的各大名盘主力代表户型,我们以如此宏大的家居文化盛宴将在一定层面上到达石家庄家居文化,实现有机接轨国际潮流魅力。

  3、力求通过本次博览会帮助市民对待家居趋势风格选择上和艺术感知上能有所提升,可以适度增加市民对家居文化的伪艺术和伪艺术者的鉴别。为真正主流趋势开辟正确方向,引导社会和行业树立较为正确的家居文化消费观。

**************************************************************************************

  ★本次博览会的四大核心内容:

  1、城市人家为您提供的交通银行家装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免抵押、 免担保的惠民服务。

  2、重点楼盘作品现场发布、与高端空间设计师直面探讨家居设计。

  3、现场由参展方提供的集中让利最高40%的直省实际行动,让主材商淡季不淡,业绩冲高,实现一站式服务,足不出户装完新居。

  4、城市人家现场征集国际流行趋势样板间。

**************************************************************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承办商之一,城市人家受博览会组委会所托负责本次博览会的招商工作,我们热切盼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为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高各品牌知名度,组委会特为有实力的品牌商家推出套餐式安排,将在大会各类广告、展位、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和优惠。有意合作单位,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以便更好的给予安排。

  本次博览会的宣传展架在石家庄交通银行各大营业网点都有摆放,各大报纸,电视台、电台、户外广告、各大网站将陆续展开,宣传时间将达1个月,规模空前,望大家莫失良机,让我们共同来打造一场省会的家居文化盛宴,期待您的加盟!

********************************************************************************************

  时间:2011年11月19日至2011年11月20日

  地点:石家庄中山路人民会堂一层大厅

  招商咨询电话: 薛经理  15931139558      齐经理13930474465

                孙经理  18031124341      马经理 1307316340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