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icon 2011-10-27 15:38:20
icon 0

摘要:赶快来参加东易日盛的家居集团15周年庆吧,让您对您的家庭负责,做个有责任心的家庭成员。一个对爱家发起行动的活动,一个实现幸福美满家庭的活动,一个实现家庭天伦之乐的造家行动!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您对装修了解吗?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马路游击队VS品牌装修的区别?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什么是世界最环保的装修辅材?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什么叫顶级家装设计?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什么是“有机整体家装”?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装修目的是什么?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你想要的装修的家是您新颖的家吗?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您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

石家庄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15周年庆 “模仿者”与“被模仿者”(原创)的差距?

  那就赶快来参加东易日盛的家居集团15周年庆吧,让您对您的家庭负责,做个有责任心的家庭成员。一个对爱家发起行动的活动,一个实现幸福美满家庭的活动,一个实现家庭天伦之乐的造家行动!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30日

  活动地点:中国・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

  直观亮点:

  * 设计之都意大利米兰设计专家“达尼罗・毕达宁”(东易日盛装饰集团・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现场解析世界家居流行趋势发展观。

  * 央视频道美女主持,盛装亮相活动现场,激情现场互动,一道美仑美奂的家装访谈“节目”

  * 沙画艺术表演,现场临摹勾画“家”寓意,让您更能体会一个温馨、舒适、健康、环保的家意。

  * 管弦乐的演奏,让您体会到一个心旷神怡的精神境界,装修给您带来的麻烦,把您这颗焦躁的心安抚下来,全心投入到创造一个 温馨、舒适、幸福、健康的家庭当中来。

  * 东易日盛装饰-工程技术专家坐镇现场解读您对装修的迷惑

  *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560名高端设计师共庆集团15载辉煌历程,石家庄分公司7大家居店面,60名设计师共聚这一时刻,为您打造出一个高设计标准、高质量标准、高品质、超级健康的Family。

  * 15年未出现过的盛世装修优惠政策,解放您的冲动触觉,让您惊叹的政策装修出惊人的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