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1型座便器 浑然天成的大气“简约风”

icon 2011-10-22 14:35:51
icon 0

摘要:九牧1183-1型座便器的冲水方式为喷射式虹吸式,这是目前市场上档次最高、性能最好的一种冲水方式,并且采用大型虹吸喷射口,冲力强劲。喷射式虹吸是在虹吸式座便器上做了进一步改进,在座便器底部增加一个喷射副道,这种座便器是在虹吸的基础上借助较大...

  九牧1183-1型座便器的冲水方式为喷射式虹吸式,这是目前市场上档次最高、性能最好的一种冲水方式,并且采用大型虹吸喷射口,冲力强劲。喷射式虹吸是在虹吸式座便器上做了进一步改进,在座便器底部增加一个喷射副道,这种座便器是在虹吸的基础上借助较大的水流冲力,将污物快速冲走。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为您推荐一款外观大气“简约风”并且耐用的1183-1型座便器。

1183-1型座便器 浑然天成的大气“简约风”JOMOO九牧 红星美凯龙方北店面

  测评品牌:JOMOO九牧

  产品型号:1183-1 型座便器

  产品规格:700×390×780mm

  产品材质:瓷质

  参考价格:¥2124元

  咨询电话:0311-67792499

  保修周期:水件1年保修,主机5年保修

1183-1型座便器 浑然天成的大气“简约风”JOMOO九牧 红星美凯龙方北店面

  【测评初印象】

  这款1183-1型座便器,主体采用自主研发舒洁釉,超微纳米银离子釉面,经过严格加工制作,即使长期处于潮湿的卫生间,也具备不挂水渍、不沾污垢的特性及超强的杀菌、抑菌功效,釉面平滑、细腻的特点,耐磨性高,使用十年无磨损。我们能看到其持久亮泽度。

1183-1型座便器 浑然天成的大气“简约风”1183-1型座便器 浑然天成的大气“简约风”

 

  【选购小贴士】挑选座便器时,用手指按一下表面,指纹很快散去的,说明涂层不错;指纹越印越花的就差一些。这款产品是九牧自主研发舒洁釉,超微纳米银离子釉面,具有不挂水渍、不沾污垢的特性及超强的杀菌、抑菌功效,釉面平滑、细腻,耐磨性高,使用十年无磨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