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起北国电器家电大出清 乐淘淘更实惠

icon 2011-08-10 14:44:00
icon 0

摘要:从8月12日至8月14日,北国电器家电产品全面出清,同时联手百货、超市进行三大业态的全面联动活动,低价商品海量供应,实惠秒杀,抽奖等,低价夜场让您轻松享实惠。

812日至814日,北国电器家电产品全面出清,同时联手百货、超市进行三大业态的全面联动活动,低价商品海量供应,实惠秒杀,抽奖等,低价夜场让您轻松享实惠。

“社区店”出手+百货、超市、家电三业态联动=低价多多

北国股份旗下所有卖场从812日起全面清仓甩货!其中北国电器的各类家电出清活动,让消费者翘首以盼。北国电器益中店、益元店、益东店、益友店四大社区卖场卡友送礼、6000份激爽礼业态互动满额送、12日起的激情夜场关门至11点,同时举办“吃西瓜”大赛,让消费者逛街逛出便宜家电,还能展现身手。

好去处,北国电器!

新居业主50元换1500元电器基金套票+以旧换新=实惠多多

只要在北国电器省会8大卖场服务台,交50元现金可得1500元家电基金套票,同时,85日至920日在北国电器新居专场购家电2件以上(单品700元以上)满10000元赠送电磁炉一台;满20000元赠送阿迪锅一个;满30000元赠双立人五星道刀具一套。此外,您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额外领取国家10%最高400元的补贴,实惠套餐享不停!

81314 北国电器团购夜 越夜越实惠

813晚,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团购夜场正在火热报名中,各品类家电全面降价,主持人现场砍价,越砍越实惠,点燃您的消费热情。

813晚,康佳3D电视全面发威,在北国电器益中店价格全面落水。32LED换新价1999元,46寸跌破5000元,简直太实惠了,您必须过来逛一逛!同时,益中店会员专享3000元电子红包,10元换购饮料……

814,北国电器北国总店网友团购夜,秒杀、抽奖等更具吸引力的现场活动,再次激荡您的心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