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北京国米装饰董事长高大永

icon 2015-01-28 14:50:21
icon 0

  北京国米装饰公司

  中国家装数字化管控第一品牌!2008年8月1日总部设在北京西四环金源商务大厦的国米装饰公司正式成立,经过7年的不懈努力公发展成为华北地区口碑好、性价比高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目前拥有河北石家庄、山西太原、山东济南、河北唐山、河北定州、河北邯郸、河北安平、河北无极等13家子分公司,在职专业设计师170余名,整体营业面积6700多平米,整体家居馆18000余平米。

  高大永

  北京国米装饰集团董事长

  聚龙教育机构总裁

《家装数字化管控》系统创始人

《三生风水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新浪家居专访—北京国米装饰董事长高大永
北京国米装饰董事长 高大永

  记者:室内装饰业是一个方兴未艾的“朝阳行业”,行业内的装饰公司很多,国米装饰有何优势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高大永:家装行业发展现状参差不齐,行业内的装饰公司有很多,想要在竞争大潮里脱颖而出,国米装饰做了很多的努力,近期举行了几场大型亲情感恩答谢新老客户的优惠活动,活动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活动优惠力度大,让广大业主真正感受到省钱,其次,我们所提供的设计水平、服务质量都有质的提升,将北京总部最新的设计思想以及工艺带给广大业主,享受到高端的家装服务。以公司持续经营的角度考虑,活动应不以盈利为目的回馈客户,任何一个发展中的公司,要将为客户解决问题为核心,其次才是盈利。

  国米装饰提供给客户轻松,愉快、舒心的装修之旅,这也是国米一直坚持或是秉承的设计理念。

  记者:国米装饰为打造环保、健康、时尚的宜居环境而生,是如何做的?

  高大永:关于”环保、健康”这个话题,我们提出了口号“健康无从优惠,品质岂能打折”,从事家装行业十四年,总结出一套家装数字化的管控系统,第一,保证家装材料不会以次冲好,以假乱真的情况。第二,保证施工的工艺能够标准有效的执行。第三,制定科学的施工工期数字化管控,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时间观念越来越强,施工工期数字化管控,将各个工期段完整的计划,施工才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有效的时间段内结束,达到预期的效果。第四,是服务品质数字化管控,在规定的时间内回馈客户,第一时间服务客户,并且保证每月对准客户有电话回访,更加贴心的服务于客户。

  记者:建立“国米艺术”,演绎时尚的国米文化,老师能具体解释一下,何为“国米艺术”?

  高大永:“国米艺术”准确来说是经营理念,艺术与设计息息相关。何为艺术?是以客户需求为基准,结合设计师自身的专业,将两者融合的设计表现。

  一定要挖掘客户心里边更深的东西,就是他的需求。挖掘出来之后,通过设计师的“聪明才智”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是一种艺术最伟大的体现,或是家装设计师的艺术价值的体现。

  记者:2015年,国米装饰有何计划和新的发展方向?

  高大永:在2015年的计划分2方面,一是规模方面,目前北京国米装饰是有13家分公司,根据公司的总体规划,计划再增加6家直营分公司,突破19家直营公司。

  二是发展方向,在每个店面里形成一个VIP设计团队,提供跟踪式服务,客户达成意向之后,家装后期的家电、家具还有软装全部配套。客户可以拎包入住,这是VIP设计团队所提供的尊享服务。

  组建“VIP设计团队”的原因是跟随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大数据”,即背后的会员信息,里面的会员涉及各行各业,形成人脉的平台,称之为“快乐装修俱乐部”,这是资源共享,并且定期为会员准备惊喜礼物。

  国米装饰的发展大方向是在装修的背后,给客户提供很多的服务,让客户真真正正的感受超值服务。

  同时,国米装饰石家庄分店,也做出了新年的规划,将引进广州最新的设计力量,来公司授课,对于公司里边整体的设计力量再上一个台阶。

  记者: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的成立,老师能简单说说这个怎样的一个组织?您对这个组织有何期望?

  高大永:我觉得这是把石家庄整体的设计力量全部凝聚起来,为我们石家庄或者说为河北省整体的设计水平搭建了一个平台,让我们设计师在这个平台上能够相互的交流,让思想和知识能够在一起碰撞,因为碰撞完之后能够产生一个更大的能量,让所有的设计师在这个平台上的设计师真真正正的能够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同时希望石家庄更多的设计师,有思想的设计师,有见识的设计师加入到这个平台上,形成一个抱团学习的过程,多组织一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新浪家居专访—北京国米装饰董事长高大永

  【作品赏析】

  中式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

新浪家居专访—北京国米装饰董事长高大永

  天花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上覆木板,也可做简单的环形的灯池吊顶,用实木做框,层次清晰,漆成花梨木色。

  门窗对确定中式风格很重要,因中式门窗一般均是用棂子做成方格或其它中式的传统图案,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打磨光滑,富有立体感。

  门的造型设计,包括房间的门和各种柜门,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

新浪家居专访—北京国米装饰董事长高大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