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首席设计师史洪峰:延续简易主义 创造空间气质

icon 2011-06-18 13:58:51
icon 0
元洲首席设计师史洪峰:延续简易主义 创造空间气质元洲装饰集团石家庄分公司首席设计师:史洪峰

  新浪家居石家庄: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元洲装饰集团石家庄公司首席设计师史洪峰老师将接受石家庄新浪家居的微博采访。欢迎洪峰老师和新浪网友见面!

  @元洲臻品室内设计机构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好!

  新浪家居石家庄:洪峰老师,您好!听说您是进入元洲较早设计师之一,那么您从事设计这一行业多少年了,能和新浪网友分享一下您的从业经历吗?

  @元洲臻品室内设计机构从业11载以来,从手绘到电脑,从抄袭到原创,从沉淀到爆发,从免费设计到收费设计,从自行车到汽车,从懵懂无知到略有小成,从居无定所到安家置业,这几年的沧桑怎能用语言来概括。八年的元洲生活让我成长,十一年的设计之路让我立志打造石家庄本土真正的原创高端设计机构。

  新浪家居石家庄:作为一名资深的设计师,您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设计?设计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元洲臻品室内设计机构:摒弃风格表面化的设计。因为我们更注重生活的理念,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摒弃将中国文化挂在嘴边的口号设计。因为我们知道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比解决五千年的文化更为首要。摒弃照本宣科的玄虚设计。因为空间是有生命的,有气质的,需要我们设计给予她魅力。摒弃抄袭和没有创造性的设计。因为不想原地踏步地在老前辈遗留下的设计吃喝拉撒一辈子。

  新浪家居石家庄:洪峰老师,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您的设计理念吗?您的设计风格侧重的是哪一点呢?

  @元洲臻品室内设计机构:我提倡设计应该全民化的整体观念,中国不缺设计,而是缺少一种环境。对于风格的认识,我将延续简易主义为主,融合所需的背景设计元素和主题理念,营造气氛并创造空间的气质,一切只为我的风格――没有风格的风格。您说我是混搭也好,多种风格也好,反正我不想只谈单一的设计风格。我想,设计应该是有主题和思想的,甚至是有灵魂的,空间也像人类一样,散发出内在气质和魅力。

  新浪家居石家庄:洪峰老师从事设计行业多年来,对石家庄很多知名小区成功的进行了样板间的设计,像“心海假日”、“春江花月”、“水榭花都”等等。获得奖项的也很多。那么最让您有成就感的是哪个?

  @元洲臻品室内设计机构:说道这个 呵呵 不怕大家笑话,最让我有成就感的并不是我设计的大型工装项目和别墅项目,而是我去年设计的一套60平米小户型设计,设计费只有几千而已,但是当我我把一室的房子打造成了一室两厅的温馨蜗居,当时看到业主脸上幸福的表情时候,我心中的那种成就感真的是无语言表......

  新浪家居石家庄:目前您正在设计案例的有哪些?能不能和我们的新浪网友分享一下!

  @元洲臻品室内设计机构江南新城一期350平米别墅现代简中式,桥西区宏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600平米办公空间现代简约,国际城308平米复式结构跃层美式田园,锦麟200平米古典欧式等等,呵呵 还有刚刚开始园林设计的邢台2400平米4栋独体别墅。

  新浪家居石家庄:2011年,您认为流行什么样的设计风格?咱们石家庄又流行哪些风格呢?

  @元洲臻品室内设计机构资讯快速的年头什么都在变化中淘汰,作为设计师更应该敏锐的察觉到设计的发展趋势,根据我们所做的项目信息进行分析,2011年多数现代人喜欢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像我一客户说的实际:“再丰盛的酒席我也会吃腻,唯独单调乏味的白米饭,永远吃不腻……”石家庄也是跟随大趋势在走,现代及欧式风格今年还会大行其道。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