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制造家居“平衡感”

icon 2011-03-24 10:45:15
icon 0

摘要:家是一个私密空间,东西少了觉得空旷、冷清,多了又觉得空间拥堵。如何把握这个度,让家居布置更舒适而又不会造成视觉上的错乱呢?汇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朱先生传授了一个方法:将一些物品组合在一起,使它们成为视觉的焦点之一。

  在城市里生活的人,偶尔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像古诗词的里所说的隐居山水之间,与自然相伴,是很多都市人的梦想。

  其实,只要在细节处稍作处理,我们的家也可以变得亲近自然、灵气十足。本期我们特别邀请业内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教你从各方面打造轻松惬意、回归自然的家居空间。

  让花草点睛生活

五招制造家居“平衡感”制造家居“平衡感”

  想要营造出绿意环绕的自然空间,用植物美化家居是最常见的一种将自然引入室内的布置方法。植物来自大自然,和家具、装饰品互相搭配,关系就如鱼 得水、相辅相成了。据优美家的负责人介绍:“现在一般家里放置比较常见的植物是发财树、绿萝、凤梨、君子兰、吊兰等观叶为主的植物,建议大家卧室不要放植 物,因为常规的绿色植物进行光合作用会消耗氧气,再者植物土壤内容易生菌养虫,不宜放在卧室。 ”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