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保定欧派装饰公司设计总监兼设计部经理 王力江

icon 2015-07-30 14:55:00
icon 0

专访保定欧派装饰公司设计总监兼设计部经理 王力江

 新浪记者:参加探寻城之上居活动,听完唐忠汉老师分享有什么收获?

  王力江:大师就是大师,我们还在局限于风格的设计,但是大师更倾向于心的设计、精神的层面,像刚才作品分享时,将植物的光影引入房间内,更增添了生活的气息。在设计中,对于光影这些细节的设计非常成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新浪记者:如何在设计、工作与生活中体现幸福感?

  王力江:这是一个与客户沟通的过程,当客户怀着对幸福的憧憬来找到你时,我们用心与之沟通,并通过沟通完成客户对家的梦想,这个过程就是幸福感建立的过程。刚才大家不止一次的提到改方案,其实我有些不同的意见,我觉得因为客户认可你才会来找你设计,当他对你不认可时,你增改无数次可能依然达不到他心中的完美,甚至产生设计师不用心的想法,当按照客户的意愿修改时,可能在预算等方面又与之有偏差反而因此让客户更得不到满足。这就好比夫妻,感情破裂了离婚后在复婚就难有那初次的甜蜜,设计也如此,认可你的设计作品便是初恋般的甜蜜。

  新浪记者:对于保定及省内设计如何看待,对于省内设计将来发展如何看待?

  王力江:保定作为古都,设计者在前些年很活跃,对于比赛学习尤其热衷,相对于前些年,这些年反而有些沉寂,大家都在埋头做设计,忽略了还需要走出去学习,也忽略了要不断的提升。因此我们也要在将来,抓住更多的机会进行学习,同时也感谢欧派给予设计师们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更好的交流。只有交流碰撞才会产生更多的设计之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