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 居然之家玩大的 力度远超11.11

icon 2016-11-09 15:32:59
icon 0

  11月119日,居然之家长安店玩儿大的,力度远超双11电商节!50变1000元,到店抽999元豪礼、家具建材1元起售、联购再送空调冰箱、还有哈雷电车电烤箱……

11月19日 居然之家玩大的 力度远超11.11

  优惠一、存50变1000  20倍升值

  即日起,只要您购买50元VIP邀请函,活动当天50元可直抵货款,最高可抵1000元。还可持卡领取一份签到大礼包(内含:饮用水、购物指南、免费午餐券1份、互动玩具等。)

  优惠二、入场抽999元豪华大礼  

  持有VIP邀请函的顾客,在活动当天签到可直接参与签到抽豪华礼品活动。礼品最低60元,百分百中奖,还有999元豪华大礼等你抽!。

  优惠三、一元起售  限时开抢

  活动当天,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上百款2折爆款,数十款1元家具建材。让您瞬间秒杀双十一的五折优惠!

  优惠四、关注微信  抢万元红包

  不仅如此,获得VIP邀请函的客户,活动当天到店扫取二维码进群,还可参与线上抢红包互动,万元红包等你来抢!

 优惠五、联购豪礼送不停

  活动当天,只要您凭VIP邀请函下单,每单实交款只要满3000元,订购2个品牌可获赠精品冬被一套;订购3个品牌可获赠全自动洗衣机一台;订购5个品牌可获赠品牌冰箱一台;订购7个品牌可获赠挂机空调一台!

  优惠六、终极大抽奖  哈雷开回家

  即日起到11月19日,居然之家长安店为您准备了10台哈雷电动车,还有电烤箱、加持如意、青花瓷套碗等数十件精美礼品。在活动推广期内以及在活动当天下单客户,每满1000元就能兑换一张抽奖券。系列豪华大礼等您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