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诚为客户服务——庭巢装饰

icon 2016-10-09 17:12:54
icon 0

  石家庄庭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聚焦住宅精装修业务,在满足客户需求,专注做精品的战略指导下,不断地为一批又一批的业主提供住宅装饰解决方案。

虔诚为客户服务——庭巢装饰

  庭巢装饰的分支机构,遍及石家庄各地:每家店面都汇聚了数名优秀设计师和多支专业施工团队,构成了庭巢服务客户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庭巢装饰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打造专属住宅  享受美好生活”为使命,持久创新!致力“成为最受客户尊敬的家装品牌”的企业愿景,成为推动庭巢健康、快速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成就专属每一位客户的家庭住宅梦想!

  在家装环保领域,庭巢装饰始终走在同行前列,坚持绿色装修,呼吁关爱生命,材料升级,倡导健康装修理念。

  公司自启用ERP企业管理系统以来,从售前咨询,工程实施到售后服务几个方面加强了跟踪管理,切实提高了工作精准度及服务质量,使客户享受到了更为科学便捷的家装服务。

  庭巢公司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体系,与多家著名国际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用户享受到省心、省力、省钱的高品质环保家居产品。并且对每一项工程都严格把关,每一个工地的工程直接负责人为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施工中的所有工程问题,设计师对工程进行定期检查,管理人员进行不定期抽查,客服专员以电话回访的形式监控工程进度及服务品质,及时了解业主需求,对工程质量层层把关,确保正常、优质的施工。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启动了客户绿色通道,接到客户投诉的问题,庭巢客户服务部将由专人在8小时内就投诉内容建立详细的档案并形成解决方案,保证在24小时内完善处理,并取得客户签字认可。 在家装的道路上,庭巢人将一直兢兢业业,为实现客户价值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奋进!

  庭巢格言:以人为本  团队成就个人  真诚无限的沟通  勤奋的工作态度 坚持的力量  虔诚的为客户服务是庭巢的生存之本

  石家庄总部:

  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路建华大街红星美凯龙4-115

虔诚为客户服务——庭巢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