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平台7天至少赚10万—我为何把文玩店开到居然之家

icon 2015-10-19 13:56:01
icon 0

  2015年10月1日居然文玩天下正式营业,作为文玩卖场商户之一,短短7天时间,我就赚了10万多。这说明我当时依然决定在居然之家文玩天下开文玩店的决策100%正确!

  现在开业半月有余,回想一下,我为什么坚信作家居建材的居然之家能开好文玩卖场?这段时间的经营经历再次告诉了我!

  第一:讲诚信!居然之家是“先行赔付”的首倡者,更是家居卖场的诚信典范。“居然文玩天下”作为居然之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在诚信方面的表现,同样值得我们文玩商户以及广大文玩爱好者信赖和肯定,特别是把“先行赔付”这一概念带到文玩圈里,会大大改善文玩这个行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和口碑,帮了我们这些真正诚信经营、保真经营的优质文玩商户的大忙!

  第二:服务好!通过前期招商装修的接触以及运营半个月的体验,我们商户深深感受到居然之家这个专业大卖场的服务真好!这个平台有尽职尽责的楼层管理员,有“安全任务大于天”的物业保安,有尽量调动资源扶持商户发展的店总领导。不仅如此,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观察,我更看到这里有丰富的营销宣传经验,多样的营销宣传手段,专业的营销宣传团队,战略的市场规划……总之,这里有太多我们可以借助的资源!有一个强大平台做支撑;我们的市场空间必定无限!

  第三:规范化!作为石家庄最大的文玩卖场,居然文玩天下的物业管理、店面管理、收银系统、物料管理系统、卖场监管系统,都十分规范。这是一个高标准、高规格的卖场。它的规范化管理,解决了我们销售之外的一系列后顾之忧。让我们能够最大化的把一切资源精准聚焦到销售上,做到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不分心!

  第四:配套全!从近千个免费停车位,到为商户导购精心准备的餐饮服务;从场内物料、厅内广播到各类辅助设施。齐全的配套让我们的经营更顺畅!

  第五:位置佳!居然文玩天下位于石家庄传统建材家居核心商圈,是二环内重点开发区域,交通便利;区域内有恒大、保利、东胜等地产开发商开发的大型成熟社区70多个。交通便利,周边都是新建的高档小区,住户购买力十分旺盛。

  最后,过去的这段时间,让我有充分的理由坚信,在居然文玩天下,我们商户一定会大展宏图,有所作为!相信,未来居然文玩天下必将成为为省会乃至全省文玩圈朋友的集聚地,必将为广大顾客提供种类最全、品质最好、最有安全保障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