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玻璃网“2014优秀供应商评选暨供需推荐会”热辣开启

icon 2014-10-29 11:53:14
icon 0

  2014年,玻璃产业的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中国玻璃网“2014优秀供应商评选暨供需推荐会”热辣开启
 

  随着时间的转移,玻璃销售旺季的临近,玻璃的供需关系将发生实质性的改变,需求量增加、补库要求、旺季备货等,在利好市场环境和政策的支持下,未来我国玻璃行业整体的经营前景看好,传统的营销模式也在发生新的变革。

  我们对于品牌谈得太少。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不高,往往市场价格下跌的时候,企业只好大打价格战,难道玻璃企业除了价格战就没有别的市场制胜法宝吗?方法总比困难多!

  中国玻璃企业需补“品牌”课。或许,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考虑如何成就一个玻璃品牌。我们需要建立品牌优势,提升经营效益,获得更高的营销势能,增强竞争能力。

  由中国玻璃网主办,杭州商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2014 中国玻璃网优秀供应商评选暨供需推荐会活动现正热辣开启!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遇,每一块荣誉资质,是对您以及所在企业不同层面的认可和鼓励,包含了企业员工的努力付出,团队的整体协作,他不但是外部荣耀的彰显,更是企业内部完美合作的洗礼。

  中国玻璃网的会员们,行动起来!面对如此同质化,白热化的竞争环境,我们更要珍视机会凝心聚力去捍卫企业的品牌。

  政府机构,各地方协会,行业企业及行业媒体与你共同见证,中国玻璃品牌梦的灿烂开启!

  谁会是下一位玻璃行业优秀供应商?中国玻璃网在这里,期待您的出现!

  报名网址:http://zt1.glass.com.cn/event/2014pingxuan/home.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