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卓远陶瓷新品发布会发布暨全国经销商战略联盟峰会

icon 2014-10-22 18:30:05
icon 0

  10月15日-16日, “舞动新趋势,开创新格局”——2014卓远陶瓷新品发布会发布暨全国经销商战略联盟峰会”在佛山·高明碧桂园隆重举行。宏源企业董事长梁桐伟、宏源厂厂长林亮银、宏源企业销售总经理喻国庆、卓远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李贤龙、品牌销售副总经理蔡清水、品牌销售副总经理霍伟昌、财务部总监陈振辉、市场部总监黎舒月,以及卓远陶瓷全国500多位经销商与十多家行业媒体记者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品鉴卓远陶瓷最新研发的产品成果——晶玉之王、健康石材二代两大品类全新上市。

  卓远经销商年会,是一年一度的翘楚盛会。会议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行业知名学者尹虹博士的演讲中拉开了帷幕。尹博士带来“行业品牌发展及终端运营趋势”课题,作2014年建材行业寒冬突围诊断,经销商获益匪浅。

  翘楚盛会 卓远高层心怀终端

2014卓远陶瓷新品发布会发布暨全国经销商战略联盟峰会

  随后,企业销售总经理喻国庆先生从科技、服务、未来三方面展开2014年总结和未来的期望,重点提出继2014年实现了“上央视”的品牌策略, 2015年将与搜索引擎“百度”达成合作,做强做深品牌推广。其后,品牌销售总经理李贤龙先生,给经销商分享2014年年度工作报告及2015年品牌发展规划,并就年度经营报告、品牌发展规划、产品规划与提升、团队打造及终端提升进行阐述。紧接着, 品牌销售副总经理蔡清水先生就釉晶类产品的《终端需求及营销趋势》作分享,当谈及终端实际操作案例时,经销商们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市场部总监黎舒月女士压轴出场,就《品牌建设及软服务规划》课题作深入分析,并表示卓远将把健康石材打造成市场最具有竞争力的大品类。各位卓远高层深入浅出的讲解,给面临行业形势压力的全国经销商一剂坚定的良药,让全体卓远人目标更加坚定,信心满满,朝着卓远梦不断迈进。

  终端突围 实战军师一 一支招

2014卓远陶瓷新品发布会发布暨全国经销商战略联盟峰会

  创新促进终端,营销带动市场业绩。当天下午,十余年建材家居行业营销实战军师——贾同领先生带来《建材家居门店销量提升》课程,让终端经销商突破销售量,实现弯道超越!晚上,卓远品牌2014终端操作分享研讨会——《破局·突围》的召开,给终端活动操作再注入强心针。鄂尔多斯卓远、菏泽卓远、南京卓远、东莞卓远等众多经验丰富的一线操盘手,分享年会终端活动操作案例,经销商受益匪浅!精彩的案列分享和策略交流,再次见证了卓远陶瓷的品牌魅力。乐于分享和积极进取的卓远精神,让会场激荡起精彩的思维碰撞。

  产品为先 新品再添动力引擎

  卓远陶瓷坚持以产品创新为企业发展的灵魂,走质量领先之路。健康石材二代的破世而发,让卓远产品线更富于变化与市场化。16日上午,佛山派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广安,就健康石材二代的产品研发与应用作演讲。丘广安表示,健康石材二代独创石材区裂变技术,让裂纹效果大大超越从前,通过虚实裂纹线的搭配,让产品的纹理更富于变化。卓远陶瓷产品研发战略,奠定了产品的未来发展之路,为市场产品开拓体系增添了新的动力引擎。

  随后,为了展现新产品独特的魅力,卓远陶瓷特意设置3D走秀环节,凸显产品的应用效果。在别具匠心的模特走秀环节中,伴随着跳跃的音符和时尚靓丽的模特走秀, “晶玉之王”、“健康石材二代”组成的“穿越之旅”深深地吸引着各位经销商的眼球。其中,系列产品巧夺天工的雕刻与精细化的水刀切割,让海洋世界中的“海星”、“扇贝”、“小螃蟹”等等活灵活现。在市面上仍然存在微晶石切割容易崩边的情况下,卓远“晶玉之王”采用“一刀切”的水刀加工法,大胆挑战产品的极限,完美呈现产品品质。

  16日下午,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卓远展厅,他们在展厅感受了卓远陶瓷健康石材二代和晶玉之王新品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特质,不少经销商表示,卓远陶瓷此次的新品给人扑面而来的新鲜感,结合厂商给予的营销推广策略,新品在终端市场上必然具备十足的竞争力。新品受到广大经销商的热捧,客户积极选购产品,纷纷下单订购潮流新品,为下半年抢占终端市场积蓄力量。

  激情晚宴 重磅大奖回馈终端

  晚宴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宏源企业董事长梁桐伟先生激情飞扬的欢迎致辞,奏响了晚宴的第一交响曲。“激情盛宴 感恩有你”作为此次晚宴的主题,卓远陶瓷对年度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为携手共赢做了最有力的证明。四川达州卓远荣获最佳家居空间应用奖,河南洛阳卓远荣获最佳工程空间应用奖;杭州国都贸易有限公司董明松、天津华腾陈代速、福州邹章春、联捷建材(泉州)苏世丁,在全国600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一举揽下年度最重磅大奖——“优秀经销商”。其外,抽奖环节让在场所有人激动无比,价值1万元的广告费与价值5万元的美国游的大奖引起全场轰动。

  卓远经销商年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2015年,卓远陶瓷将继续加强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建立更完善、更有序的市场营销管理体系,打造多赢化局面的市场营销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