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明珠陶瓷集团总部迎国庆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icon 2014-10-16 14:32:37
icon 0

  为了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新明珠集团举办了2014年总部迎国庆运动会篮球比赛,比赛以切磋球技为主,增进员工之间交流与沟通。

  10月14日晚上,新明珠陶瓷集团的家人们满腔热忱,已经为这场期待已久的篮球赛摩拳擦掌了。只见,行政部的运动选手已经开始了热身;企业形象建设中心的同事毫不示弱,精干的5号选手已经在研究战术,并且开始了对行政部气势的打击,使比赛提前布满了硝烟。

  晚上6:50点,选手和拉拉队们步行至会场。本次共有集团第一营销中心、集团第二营销中心、集团第三营销中心、集团第四营销中心、集团仿古营销中心、集团卫浴营销中心、国际贸易部、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总裁办、职能部门、行政部等1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达150多人,在这20天里面他们进行了激烈的篮球比赛项目。

  只见,特邀的专业裁判,行政部的李辉已经手拿篮球站在了中场,首先上场的行政中心与企业形象建设中心已经分配好各自的角色,准备一争高下。一声哨响,双方开始了争夺。 双方拉拉队开始摇旗呐喊,在一阵欢呼声中,企业形象建设中心率先赢得一球。这一下急坏了行政中心的同事,在下半场比赛中,企业形象建设中心的朱明峰在场上紧急调整战术,鼓舞队员士气,朱明峰说:“慢慢来,要打稳球”,接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的比分都不断攀升,突然,随着5号选手的几个漂亮的投篮,双方比分逐渐明朗,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企业形象建设中心赢得第三名。

  第一营销中心与第二营销中心的决赛非常精彩,队员们你追我赶,积极拼抢,精彩迭起。场下观众喝彩声、呐喊声,同样是此起彼伏、欢声雷动。无论实力强弱,每支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优美的跃起、精准的三分篮、严密的防守、漂亮的过人、迅猛的抢攻……为我们留下了篮球场上难忘的瞬间,但更让人难忘的是他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敢于挑战、勇于争先的精神和勇气。最终第二营销中心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以球会友,以球联谊,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极高的竞技水平。从这场篮球赛中,我近距离感受到了明珠人的精神风貌。

2014年新明珠陶瓷集团总部迎国庆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队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各队队员不管来自哪个线部,在这个小集体中,已经没有了年龄,资历之分。大家配合紧密,协调分工,为球队进球献力献策。特别是一些领导,亲临赛场,当起了义务战术指挥。其次是各队队员的顽强拼搏精神。虽然大家都不是专业队员,但对待比赛的认真劲,可不比专业队员差。每场比赛下来,汗水把队员们的整个衣衫都浸透了,但是为了自己球队的荣誉,队员们个个奋勇拼搏。特别令人感动的是一些战友们,他们在比赛中体力透支不少,但他们依然咬紧牙关坚持打完整场比赛!在这次比赛中,大家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比赛难免会有身体上的碰撞,但是一句“对不起”和“没关系”,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

2014年新明珠陶瓷集团总部迎国庆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明珠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作为一个新明珠人,我们为能成为这样一个大集体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4年新明珠陶瓷集团总部迎国庆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共决出前3名,集团第二营销中心取得冠军、集团第一营销中心取得亚军、企业形象建设中心取得季军。(燕)

2014年新明珠陶瓷集团总部迎国庆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