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集团十五周年庆 空前让利15%

icon 2014-08-20 14:19:49
icon 0

   一、活动主题:居然之家集团十五周年庆 空前让利15%

   二、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8日(共计10天)

   三、活动内容:

  

    ●十五周年庆 感恩回馈——空前让利15%

居然之家集团十五周年庆 空前让利15%
 

  

  1、活动期间,顾客购物累计交款满1000元,即可获赠居然之家全场通用券150元,消费满2000元获赠300元,以此类推。此通用券消费满1000元可使用一张150元现金券,消费满2000元可使用300元,指定品牌内全场通收。

   ●十五周年庆 尊享回馈——指定小区业主成交价基础上限时再返2%

  1、9月6日、7日、8日,指定小区业主在居然之家购物,并一次性缴纳全款,在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居然之家的所有让利活动外,还可再享受居然之家2%让利活动。

  2、活动对象:紫晶悦城、星河御城、建投十号院、北郡、瀚唐、盛世春天小区业主

   ●十五周年庆 现金回馈——4999元现金15根银条耀金秋

  1、活动期间,顾客购物实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抽奖券1张,满2000元可获得2张,以此类推。2、奖项设置:一等奖:4999元现金(1名),二等奖100克银条(15名)

   ●十五周年庆 关注微信立减现金

居然之家集团十五周年庆 空前让利15%
 

  

  1、8月30日—9月8日,扫描并关注居然之家微信可参加微信抽奖活动,最高立减1000元。奖项设置:1000元1名,50元100名,20元399名,10元1000名。

  注:单笔购物合同只可使用一次抽中的现金;抽中现金不找零不兑现。活动结束抽中的现金即作废。

  ●十五周年庆 千款特价惠全城

  活动期间,居然之家联合各商家联合推出全市最低价特价品,钜惠全城。

  ●买家具“以旧换新”现金补贴5%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购买家具时,可以申请将旧家具交给居然之家回收,居然之家按消费者购买新家具实际交全款金额的5%给予补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