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强势入驻保定 招商隆重启动

icon 2014-08-01 10:09:46
icon 0

居然之家强势入驻保定  招商隆重启动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领军企业、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先行赔付首倡者—居然之家已强势入驻保定,并于2014年7月正式启动招商工作,项目位于保定市东三环与七一路交汇处,地处保定市东湖新区,是保定市东移北进关键经济活力地带,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北临大学城、关汉卿大剧院,西临东湖片区,东临高铁新区,目前为市内高端住宅与高端消费核心地段。

居然之家强势入驻保定  招商隆重启动
 

  此次居然之家强势进驻保定东湖新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隆基泰和实业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保定市最大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停车位3500余个,是一家集商业百货、家居购物中心、连锁餐饮、高端影院、城市商业广场,写字楼公寓为一体的商业广场,其中居然之家商场面积近9万平米。

居然之家强势入驻保定  招商隆重启动
 

  目前筹备组管理团队已进驻保定,正处于招商阶段,根据集团要求,居然之家保定店将打破传统家居卖场规划,倾力打造一家与百货商业完美融合的家居建材购物中心,计划招商答谢会定于8月份进行,9月份完成品牌落位工作,年底具备开业条件。

居然之家强势入驻保定  招商隆重启动
 

  目前居然之家在河北区域已开分店四家,分别为居然之家石家庄店、沧州店、唐山新华道店、建设路店;邢台店、张家口店也将在2014年陆续开业,保定、邯郸陆续进入筹备阶段,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期待与广大工厂及经销商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杨斌: 13513517908

  运营总监司超峰: 13903314588

  招商经理张彦军: 139351647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