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人大政协领导莅临卓远陶瓷工厂考察

icon 2014-06-23 15:24:39
icon 0

  2014年6月18日,佛山市三水区人大政协领导一行,莅临考察卓远陶瓷工厂,参观卓远陶瓷环境治理达标设施。宏源厂厂长林亮银先生、行政部主任沈照清先生、安全生产专职主管刘星先生对考察团一行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就企业在环境治理情况作了深入的交流。

佛山市三水区人大政协领导莅临卓远陶瓷工厂考察
 

  下午15时30分许,佛山市三水区人大政协领导考察团抵达工厂总部,参观宏源工厂治污区、原料区以及不同污染物处理的独立监控区。期间,林亮银厂长为考察团讲解卓远陶瓷在环保、产品创新、设备以及研发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及成果,以及相关的产品技术及特点介绍。

  在原料区以及针对生产中的污水排放的污水处理区前,考察人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询问瓷砖制作原料,并想深入了解卓远的循环水回收利用的设备系统。林亮银厂长表示,卓远陶瓷投入巨资,积极处理工业三废,即废水、废气、废渣,确保工业发展对环境的污染程度降到最低。其外,卓远陶瓷十分重视原材料的选购和陈腐过程,所以产品的质量一直很稳定,优异的产品品质,在业内和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在参观完工厂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考察团对卓远陶瓷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行考察“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佛山市三水区人大政协领导莅临卓远陶瓷工厂考察
 

  近年来,陶瓷行业在清洁生产方面的整体状况引起了省委省政府以及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各级领导也曾多次到卓远总部考察。卓远陶瓷在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上做足功夫,工厂采用多级检验监控制度严把产品质量关,从原料的选择到成品的分选,生产中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甚至高于国家标准来实施,受到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佛山市三水区人大政协领导莅临卓远陶瓷工厂考察
宏源厂厂长林亮银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卓远陶瓷作为广东省首批获得清洁生产证书的陶瓷企业,其对于环保节能、优化升级的重视程度优于陶业内其他同类品牌,卓远将积极响应政府关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号召,在民族陶瓷企业升级发展的道路上不懈前行!

  ——老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