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新陶瓷创意引领,2014春季陶瓷博览会

icon 2014-04-23 16:24:05
icon 0

  “模特SHOW、乐队震撼、肚皮舞风情、舞动全城、首发《新刊》、

  行业首发—照片机器人、现场互动游戏”,倍加新陶瓷创意引领春季陶博会,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充满时尚、动感、品质的陶瓷品牌。

倍加新陶瓷创意引领,2014春季陶瓷博览会

  每年的陶博会,无疑是一场看不到硝烟的客商争夺战,厂家也是各出奇招吸引国外采购商和国内客户的关注。倍加新陶瓷在本届陶博会期间,就用多种形式的活动,紧紧抓住了各路观展商们的心。

  总部展厅作为展示企业实力的重要窗口,倍加新陶瓷今年以全新升级的总部展厅,新装饰迎接陶博会。位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内的倍加新陶瓷宝石馆内,几十余款新品,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新展厅、新产品外,倍加新陶瓷还在陶博会期间,在总部展厅内举办财富论坛,与广大经销商共同探讨市场趋势,分析品牌营销方向。

倍加新陶瓷创意引领,2014春季陶瓷博览会

  来陶博会,除了好看,其实还可以好玩。倍加新陶瓷团队今年首度尝试走到户外,在4月18日—21日的中国陶瓷城户外,搭建了一个小型舞台,除了有靓丽模特展示新产品外,还有乐队、肚皮舞等劲歌热舞,部分活动更是由倍加新陶瓷员工直接参演。

  在户外舞台中,还有一台“照片机器人”非常吸引眼球。只要观展商拿出手机扫一扫,关注倍加新陶瓷微信公众账号,即可参与现场的互动游戏,可以免费打印一张客商手机中的与倍加新陶瓷照片,这些都让陶博会增加不少玩趣。据了解,在第一天时间里,倍加新陶瓷新增加的关注粉丝就突破了五百个。

  4月18日当天,倍加新陶瓷的《新刊》首发,这本以倍加新陶瓷品牌魅力、团队力量、产品优势为首期的企业杂志,向行业展示了倍加新陶瓷不可抗拒的品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