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陶瓷中国区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4-22 11:05:58
icon 0

  Z&D陶瓷搭上“时尚快车”推出全新“D阶层、新设会” 理念,将时尚设计元素融入产品制作

Z&D陶瓷中国区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成功举办

  瓷砖也玩“快时尚”元素?这是真的!4月20日,素有“中国建陶第一设计地带”美誉的Z&D陶瓷在佛山召开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向消费者推出其全新的“D阶层、新设会” 理念,将时尚设计元素融入产品制作中,抢搭瓷砖行业的“时尚快车”。

Z&D陶瓷中国区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成功举办

  据悉,Z&D陶瓷是由意大利Paolo设计公司和佛山市正大制釉有限公司在中国联合推出的瓷砖界“快时尚”品牌。“今天的消费者已经与传统的消费者有了很大差别,他们的时尚品味越来越高,而我们的陶瓷产品乃至品牌形象也要相应地与他们的时尚气息合拍,” Z&D陶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Z&D陶瓷中国区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成功举办

  正是在这样的消费升级背景下,Z&D陶瓷决意高姿态切入尚属“蓝海”的瓷砖快时尚模式,召开这场主题为“陶瓷界的ZARA,蓝海中的蓝海”。他们瞄准的正是“用着Iphone、喝着星巴克”的都市消费升级人群,这些崛起中的“D阶层”,即注重Design(设计)、注重品牌与细节的消费者,必将成为瓷砖行业变革的强力推手。

  为更好地贴近时尚风格,作为快时尚品牌的Z&D陶瓷全程注入了意大利paolo设计,精准地传承意大利建筑艺术的精髓,同时加入新颖的创意元素,以期创造出风格时尚且优雅的产品。

  据介绍,如同西班牙的ZARA服饰,Z&D陶瓷以“Design New Life”为理念,持续关注并积极探索人类对生活空间的本源需求,在技术创新中传承艺术经典,在设计突破中引领空间新风,以精湛品质创造精品生活。目前,Z&D陶瓷的全新设计理念定位也将逐渐成为瓷尚T台的风向标,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瞩目,并成为众多同类品牌争相跟风模仿的最佳典范。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Z&D品牌“快时尚”战略打响的第一枪,不仅向外界传达了陶瓷业转型的新趋势,也有助于提振陶瓷经销商的信心。只有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尽早跳出陶瓷品牌行业的固有模式,陶瓷行业的“蓝海”才会渐显清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