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2天来了盛大启动

icon 2014-03-24 15:01:25
icon 0

  “2天来啦!”日前,这样一条频频出现在电视、平面、网络媒体的广告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条广告语来自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为即将开启的全国性大规模促销活动所做的宣传片。3月22日-23日,红星美凯龙将和平商场联合百余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在石家庄同时启动力度空前的促销行动。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2天来了盛大启动
启动仪式剪彩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2天来了盛大启动
授牌仪式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2天来了盛大启动
活动现场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2天来了盛大启动
活动现场

  出席此次“2天来了,百大品牌击穿底价”启动仪式暨“顾客体验中心”盛装开业的领导和嘉宾有:石家庄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许毅敏,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总经理金彦刚。

  上午9点,由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主办的“2天来了”大型让利活动在盛大开启,这是一场家居行业的底价盛宴,打造家居行业“价格最低”。2000款去头价商品、200户港澳游、20万家电连环送,以最极致的优惠,让利于广大消费者。与此同时,商场精心设计打造的顾客体验中心也在今天盛装开业了,首次将“顾客体验中心”这种理念引入卖场,与商户开展新的合作模式,更为省会人民带来全新购物体验,真正的实现了“家具、建材、家饰“的一站式购物,为顾客打造更加舒适、健康、便捷的购物环境。

  据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总经理金彦刚介绍:和平商场顾客体验中心,将秉承用心爱家用心生活的经营理念,全面打造实景近距离空间,为顾客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模式。商场整合二十多家优秀厂商,涉及建材、家具、设计、装饰等,以实体展示的方式通过巧妙的设计搭配,以一个四室二厅二卫的简欧风格的居家形式呈现在顾客面前,为顾客提供更全面的装修参考,详细的品牌介绍、专业的设计咨询和热情细致的服务。

  “一百多家店,一百多个品牌——还都是一线品牌,这样规模的促销在行业内已属罕见,同时还有服务上的创新,红星美凯龙此次促销活动必将再次为行业树立典范。”业内专家预测,随着“2天”促销的成功落地,红星美凯龙或将在彰显强大号召力,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再次创下营销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