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FA展“中国智造”亮了 海尔手机获欧洲客商认可

icon 2013-09-11 08:01:59
icon 0

摘要:9月6日,2013年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展)在德国柏林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参展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盛会,每年的IFA展都汇聚了全球顶级消费电子品牌及其重量级产品。

  9月6日,2013年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展)在德国柏林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参展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盛会,每年的IFA展都汇聚了全球顶级消费电子品牌及其重量级产品。本届展会,一大批来自中国家电品牌获得了认可,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不仅展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大型家电产品,同时推出了全新安卓智能手机系列,靓丽多彩的产品阵容,吸引了大批外国消费者前来体验。

  “一直以来海尔都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海尔在柏林口碑很好,海尔手机的外观和实用性令人推崇。”德国消费者David在体验海尔手机W860过后竖起了大拇指。5英寸屏幕,白色喷漆饰面和金属装饰,外观看起来圆润奢华,最新版本的安卓4.2系统和MTK6589M 1.2 GHz四核处理器驱动带给David舒适的应用感,“高效和创新”是他对海尔手机的评价。

  据悉,海尔本次推出了包括W860、W919、716、W850等在内的六款新品。全新的海尔手机系列设计上圆润、轻巧,且功能强大。IPS屏幕、多核处理器、双SIM卡功能以及高分辨率摄像头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在IFA现场,一位欧洲手机渠道经销商评价:“来自中国的海尔手机正在欧洲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海尔手机在海外受到认可,不仅有助于提升‘中国智造’的世界形象,推动中国手机行业的发展升级,也将带动全球手机行业的人性化趋势深入发展。”参与本次展会的行业专家表示。

  “欧洲标准一直代表着世界标准,欧洲拥有世界上最挑剔的消费者。目前,中国家电企业正逐渐抢占科技产业至高点,通过创新与欧洲、与全世界的消费者亲密交流,设计研发出真正满足他们差异化需求的创新产品,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现场采访中,展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家电创新的魅力打动了来自欧洲各国的观众,海尔今年推出的手机产品亮点突出,代表了中国家电的创新形象,进一步增进了欧洲消费者对中国手机品牌的认知和好感。

  一份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欧洲研究所发起的一项《2012中国家电欧洲市场调研》数据显示,有73%的欧洲受访者对中国家电的认知源于海尔,海尔已成为欧洲认知度最高的中国品牌样本企业。而面对竞争强度逐增不减的手机市场,海尔手机正在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综合实力,在欧洲占据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