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下半年市场前瞻 消费者期盼可靠第三方平台

icon 2013-09-03 10:32:00
icon 0

摘要:随着9月临近,家装行业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市场旺季,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装修依旧存在很多盲点和误区。为此,红星美凯龙星易家于7月启动2013年全国装客调研,本次家装调研从价格、环保、质量、材料等多方面了解消费者需求,更精准的了解下半年家装市场的...

  

家装市场下半年市场前瞻 消费者期盼可靠第三方平台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发布装客调研报告

  随着9月临近,家装行业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市场旺季,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装修依旧存在很多盲点和误区。为此,红星美凯龙星易家于7月启动2013年全国装客调研,本次家装调研从价格、环保、质量、材料等多方面了解消费者需求,更精准的了解下半年家装市场的情况。

  截止8月15日,共计参与调查的人数达到1498人。调查结果显示,80后依旧为互联网装修市场的主要需求人群,其中有40%左右的消费者居住面积在60平-90平。

  在此次调研中,大部分的消费者表示,由于不了解装修市场和装修公司,在面临装修时常常感觉手足无措。在调查中,近八成消费者都有在网络中获取装修信息的习惯,少数消费者对互联网装修信息有不信任感。其余二成的消费者表示不依赖于媒体的装修信息,更亲睐自身或亲朋好友的装修经验。

家装市场下半年市场前瞻 消费者期盼可靠第三方平台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装客调研结果(一)

家装市场下半年市场前瞻 消费者期盼可靠第三方平台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装客调研结果(二)

家装市场下半年市场前瞻 消费者期盼可靠第三方平台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装客调研结果(三)

  从上述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择装修公司时,最看重的是该公司的施工质量,其次为公司的口碑情况。对于即将面临装修的消费者而言,装修猫腻问题依旧是“老大难”问题,有近三成的消费者希望得到第三方平台监管,帮助减轻装修监督的压力。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设计师的认可有明显的提高,并且愿意为认可的设计付费。

  星易家推出“装客管家” 全程保障您的装修

  据负责本次调研活动的史经理介绍,由红星美凯龙星易家发起的装客调研,就是想要不断了解和把握国内消费者对家装需求的变化,并通过分析和总结,从而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套实用有效的网络装修服务,更好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全面解决方案。

  针对装修市场杂乱无章的现象,红星美凯龙星易家推出星认证企业,对于入驻家装公司严格把关,并且推出“装客管家”服务,一对一的为消费者提供装修建议和指导,根据消费者的具体装修需求推荐适合的装修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