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里的圆形艺术”呼声最高 许女士获评海尔最in设计师

icon 2013-07-17 09:01:29
icon 0

摘要:7月以来,全国普遍迎来高温,空调让许多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难得的凉爽。而在新浪微博上,一台特别的空调则通过一场微活动让网友们的热情愈发高涨。

  7月以来,全国普遍迎来高温,空调让许多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难得的凉爽。而在新浪微博上,一台特别的空调则通过一场微活动让网友们的热情愈发高涨。日前,一场以 “最美小角落‘圆’满大空间 ” 为主题的秀图片做最in空间设计师微征集活动(http://event.weibo.com/911244)圆满落下帷幕,其中来自连云港的网友许女士将一张配以“角落里的圆形艺术”文字说明的图片呼声最高,获得了近千网友的投票好评。众多网友一致认为:“角落里的空调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很好地融入家装风格之中”。

“角落里的圆形艺术”呼声最高 许女士获评海尔最in设计师

  这款空调就是目前最受用户青睐的帝樽空调。而许女士晒图片的举动也引起了海尔空调的密切关注,被聘请为海尔空调“最in空间设计师”。

  “婚房装修时为电器的选购费了不少心,我和老公都希望家里的整体感觉是柔和一些的,客厅也是主打温馨牌,选空调时却犯了难,市面上所有柜机都是方方正正的大块头,怎么都觉得和我家客厅的整体感觉格格不入,在一次逛街时偶然看到了帝樽空调,一眼就被它独特的圆形设计吸引了,帝樽买回家后往客厅角落一摆,绝对是点睛之笔,婚房顿时就圆满许多。”徐女士秀出的照片正是摆放了帝樽空调的客厅一角。在获评海尔“最in空间设计师”称号后,接受记者采访的徐女士坦言:“非常感谢海尔帝樽空调,不仅使我的家变得更加舒适,还让我得到了最in空间设计师的称号,希望大家都能和帝樽空调所寓意的那样,生活圆圆满满。”

  作为我国空调行业的领导者,创新一直是海尔空调发展的主旨。以本次活动中不少网友晒出的角落里的帝樽空调为例,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帝樽空调的广受好评与其受到“万千宠爱”不无关系。据了解,帝樽空调“由方入圆”的颠覆性设计,源于用户对于方形柜机摆放不便、与墙体形成死角难清扫的困扰。为解决用户的这些困扰,海尔空调的研发人员与超过12万的网友在网上进行了长达两年的互动,再加之名车、时尚等跨界设计师的灵感,才诞生了如今全球空调市场最受瞩目的帝樽空调。

  前不久,由“世界影响力组织”发起的“世界名牌产品”评选,海尔空调成功入选,成为中国空调产品在世界舞台的最佳“代言人”。而在世界创意经济研究中心(ICEC)公布的“2012年度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中,海尔帝樽空调也凭借其跨界创新的圆形外观设计,成为唯一家电类上榜产品。这些均是中国空调业乃至世界市场对于海尔空调的认可。而来自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发布的《中国空调行业消费者行为研究报告》也显示,海尔帝樽空调是第一季度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空调产品,这是消费者对于海尔空调的认可。而这些肯定,无一不体现了海尔空调现如今在白电行业的领跑者地位。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海尔空调将继续通过自身的全球平台以及资源优势,对用户需求进行捕捉,争取在产品技术功能不断提升创新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生产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