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十代线优势海尔40吋智能电视上市

icon 2013-07-10 09:59:07
icon 0

摘要:“钱荒”呼声越来越高,高房价、高物价时代让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别出心裁。居住环境变得简约、舒适,客厅风格大都以精致细节来彰显主人格调。此时,就在众多家电品牌普遍推行超大尺寸智能电视时,海尔电视针对差异化需求,推出了集影、音、质三方面领先技术的...

  “钱荒”呼声越来越高,高房价、高物价时代让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别出心裁。居住环境变得简约、舒适,客厅风格大都以精致细节来彰显主人格调。此时,就在众多家电品牌普遍推行超大尺寸智能电视时,海尔电视针对差异化需求,推出了集影、音、质三方面领先技术的40吋智能电视,掀起精致客厅潮流,当下不少市民利用新品上市之际前往家电卖场体验其魅力。

  刚步入岛城某家电卖场,不少前来选购电视的市民映入眼帘。记者发现,随着新婚新居旺季的到来,不少市民利用周末到卖场挑选适合自己的新居家电。一名电视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许多品牌都在推超大尺寸的电视产品,但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适合自己客厅、满足自己观看需求的产品才是最想要的。

  “这台海尔电视成像效果非常不错,距离这么近画面也如此清晰,与家里32吋的电视相比看着就是过瘾,而且40吋的大小刚好适合我们家的客厅的观看距离。”正在选购电视的龚女士说道。据国内终端销售数据统计,目前,40吋智能电视正在取代32吋产品,逐渐成为主流尺寸,行业占比也从4.5%增长到如今的7.4%,高品质产品越发受到消费者青睐。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海尔电视不仅准确把握住消费需求,而且这款刚刚上市的40吋智能电视拥有打造专业家庭影院的优秀基因。在屏幕方面,海尔40吋智能电视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十代线切屏技术,屏幕零损伤,600Mpa的新一代黑钻屏可以媲美动车挡风玻璃的硬度,为优质视觉效果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视觉方面,海尔40吋智能电视色域面积比普通42吋电视更接近标准值,全程10bit处理,色彩更丰富,色彩过渡平滑自然,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视觉冲击。采用宁静光技术的海尔40吋智能电视,能够将完美画质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真正做到健康不上眼。

  如今,许多消费者乐于在自己家中配上专业的视听设备,在属于自己的空间内体验多种类型的试听享受。行业唯一40吋十代线智能电视正好匹配这种生活需求,于是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欢迎。有国内家居设计师认为精致客厅时代已经来临。

  在卖场,销售人员一边演示一边向周围的市民介绍海尔全新上市的40吋智能电视。他说:“这台电视真正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让用户在家中就可以轻松享受试听盛宴”,同时,在节能方面,也进行了出色的改变。该款电视采用高热导率镍钢合金后壳,导热更好,产品质量得以保证,这一改变,有效的将电视辐射范围降低到0.362米之内,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客厅时间。

  “外观更轻薄更时尚,看着过瘾还不伤眼,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非常有杀伤力。”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尔40吋智能电视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更成为该卖场的明星产品。“眼下新婚、家装热季到来,预计海尔还会继续引领40吋智能电视精致客厅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