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创新实力通过“世界名牌”苛刻标准考验

icon 2013-07-02 08:49:57
icon 0

摘要:“事实上,我们对于世界名牌的定义标准非常苛刻,但是在海尔这一品牌上,世界影响力组织中的政府官员、教授学者,甚至是市场研究人士,都给出了共同的意见,海尔代表东方中国人的智慧、创新,在改变和影响全球家电市场和消费潮流”。日前,世界影响力组织执行...

  “事实上,我们对于世界名牌的定义标准非常苛刻,但是在海尔这一品牌上,世界影响力组织中的政府官员、教授学者,甚至是市场研究人士,都给出了共同的意见,海尔代表东方中国人的智慧、创新,在改变和影响全球家电市场和消费潮流”。日前,世界影响力组织执行主席LYNDON JONES就海尔及旗下空调、热水器、冷柜获评“世界名牌”的原因给出上述肯定的回复。

海尔空调创新实力通过“世界名牌”苛刻标准考验

  正如世界影响力组织执行主席LYNDON JONES所言,海尔空调在变频、智能、设计等领域研发的空调产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使用体验并影响着空调行业发展趋势和消费潮流,这也是让海尔引起世界影响力组织高度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而这一切,都源于海尔始终坚持的“创新”。

  创新让中国品牌海尔达到世界名牌标准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再到“世界名牌”,中国品牌在全球地位也发生了相关变化。“一直以来,在世界名牌的阵营之中,中国一直缺席。”世界影响力组织副主席DR. EDWARD de BONO曾认为现在全球很多国家已经离不开中国产品,但对于中国品牌却非常陌生,“这也是我这么多年研究世界品牌的最大遗憾”,但现在这种遗憾已经变成欣喜,“海尔从欧美、日本等竞争实力强大的国家中突出重围,开启了中国品牌大门。”

  作为在全球家电领域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家电品牌,海尔空调在不到30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需求驱动创新研发模式,实现对全球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并通过在变频、智能、设计等领域的产品创新,引领着全球空调发展新潮流。

  在变频领域,海尔空调将研发出的第三代变频技术应用于让用户享受速冷速热并节能60.5%的空调产品,不仅在全球变频技术最发达的日本成立了中国在当地首个最大最专业的变频技术研发中心,还引领了全球第三次变频技术革命;在智能领域,海尔创新WIFI物联空调,结合云端科技来实现语音遥控、云适应等系列创新,开启了全球空调行业的智能升级之路;在设计领域,入选“影响世界十大创意产品”的帝樽空调引发了世界空调行业由方到圆的革命,掀起各空调品牌的模仿潮……

 满足全球用户需求稳固领导者地位

  “海尔的产品研发人员是直接面对用户需求的,开发的产品就会受到用户的信任”,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全球市场营销大师约翰•奎尔奇教授认为,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海尔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将追求用户满意最大化作为最终目标。

  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海尔专注于研发满足全球用户差异化需求的空调产品。以屡次获得全球用户青睐的帝樽空调为例,在设计之初,海尔空调通过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结合物联网进行用户调查,利用社区俱乐部、家电俱乐部等平台和用户互动,收集到来自全球用户的12万条需求后,整合1600名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将圆形空调概念成型,于2012年推出了行业首款圆形帝樽空调。这款产品的诞生,是海尔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的经典案例。

  一台颠覆性产品可以引领整个市场的消费趋势,一个企业可以影响一个行业。在消费需求的多样化时代,海尔空调不断推出除PM2.5空调、帝樽空调等系列创新产品,满足全球数以万计的用户需求。而其依托全球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海尔空调获得了世界影响力组织认可,被评选为“世界名牌”,这也让全球消费者对中国空调品牌产生全新认识,同时稳固了海尔空调全球趋势引领者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