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莱茵东郡:八成住户选择海尔家电

icon 2013-07-02 08:42:10
icon 0

摘要:“海尔小区”活动启动三个月以来,全国各地网友积极推荐海尔小区。在海尔家庭占比达五成、六成、七成的小区相继出现之后,又有海尔家庭占比达八成的小区脱颖而出,成为本周“海尔小区”活动的大热门。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南京莱茵东郡小区共有住户700多户,...

  “海尔小区”活动启动三个月以来,全国各地网友积极推荐海尔小区。在海尔家庭占比达五成、六成、七成的小区相继出现之后,又有海尔家庭占比达八成的小区脱颖而出,成为本周“海尔小区”活动的大热门。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南京莱茵东郡小区共有住户700多户,现已入住的家庭中,使用海尔家电的家庭占比超过八成。

南京莱茵东郡:八成住户选择海尔家电

  上传照片推荐南京莱茵东郡小区的杨小姐是海尔的忠实粉丝。杨小姐说自己家中的第一台冰箱就是海尔牌的,因此记忆非常深刻。因为这份情缘,她一直对海尔情有独钟,家里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都是海尔品牌。上个星期杨小姐从邻居那里了解到海尔小区这个活动后,就上传了自己与家中海尔冰箱的合影,向海尔小区的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海尔情缘。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杨小姐是南京一家特色餐厅的经理,平常与食物打交道比较多,食物的新鲜和卫生是她最重视的问题。“食物是我们餐厅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保证顾客在我们这里吃到的是最新鲜、最正宗、最美味的食物。这个习惯也被我带到了生活中。”杨小姐家中的冰箱是海尔三门冰箱,容量很大,便于将食物分门别类地存放。打开冰箱,只见冰箱中整整齐齐摆放着各类蔬菜水果,琳琅满目。“我对冰箱的保鲜功能要求很高,海尔的这款冰箱采用的是风冷制冷方式,保鲜效果好,食物不串味,最大程度保证营养不流失,可以保证我每天都能吃到新鲜营养的食物,当然健康了。”

  在莱茵东郡小区中,海尔的标志随处可见。杨小姐向记者介绍说,小区中的住户大多是海尔的忠实用户,大家也都见证了海尔这些年的发展和进步,对于海尔的明天,他们充满了无限期待。

  随着技术的发展,海尔冰箱以三门、对开门、多门等全系列无霜冰箱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了完美的食品保鲜方案,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和生活健康。行业领先技术的融入,使得海尔冰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成为了全球冰箱行业的领袖。

  据了解,海尔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产品解决方案,这也是海尔深受用户认可的根本。对于海尔来说,将产品体验做到细微之处,用科技和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产品,用产品感动用户、服务用户,才能收获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世界影响力组织发布的最新一期的全球家电市场最新调查研究指数显示,海尔凭借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入选“世界名牌”行列。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