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在美评测中获总冠军

icon 2013-05-24 10:30:25
icon 0

摘要:近日,美通社旗下网站刊文就美国《Good Housekeeping》(《好管家》杂志)展开的一项冰箱产品评测活动与结果进行了报道。报道称,经过温度稳定性、制冷能力、智能化操控、人性化设计、节能性能等多方面的评测,该杂志宣布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

  近日,美通社旗下网站刊文就美国《Good Housekeeping》(《好管家》杂志)展开的一项冰箱产品评测活动与结果进行了报道。报道称,经过温度稳定性、制冷能力、智能化操控、人性化设计、节能性能等多方面的评测,该杂志宣布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在一系列品牌中胜出获得总冠军。这是对中国高端冰箱卓越品质、领先创意和科技实力的又一肯定。

  文章指出,近日,好管家研究所对一系列不同品牌的法式对开门冰箱进行了全面测试,并宣布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获得总冠军称号。该杂志在五月号刊指出:“我们的冠军有最稳定的温度从而能更好的保持食物的新鲜度。”《好管家》是美国销量最高的家庭生活杂志,被称为“主妇圣经”。截至2012年,该杂志已经在美国持续畅销127年。在报道此次评测活动时,文章称,《好管家》作为业内公认的领先刊物,它们的实验室也是最一流的。这保证了它的测试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在当地主妇中保持了较高的认可度。

  该研究所经测试指出,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拥有领先其他产品的控温能力、数字控制技术、人性化设计等优点,能够以最稳定的温度保证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据介绍,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采用领先的立体风冷技术,冷气通过立体方位进入冷藏、冷冻室,制冷更加快速、均匀。同时,产品采用液晶显屏、智能化操控平台,让消费者体验前所未有的简便操作。

  另外,它突破了传统设计理念,克服了对开门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左右竖式分列的空间局限,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大储存容积。一眼看去,产品外观细致与奢华并存,彰显厨房的典雅大气。在能耗方面,法式对开门冰箱符合能源之星的节能标准,满足了人们对家电节能环保的高要求。

  “获得这一称号是对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所需优质产品而不懈努力的认可。”海尔美国冰箱营销部副总裁Chuck Bryant表示。在美国市场上,当地消费者使用了60多年的传统对开门冰箱虽然容积大,但空间却很小,就连生活中经常食用大匹萨都只能是切割后保鲜,因此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

  这不是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第一次获得权威机构认证。此前,世界权威创意经济研究机构——ICEC(世界创意经济研究中心)公布的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名单中,出自海尔集团欧美设计师之手的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赫然在列。另外,该产品上市不久,同行业相继推出类似的产品,在全球掀起一股法式风潮。

  美通社创建于1954年,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以40种语言将各种信息发送到135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