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份额超欧美品牌夺冠 海尔冷柜重塑意大利市场格局

icon 2013-05-24 10:24:15
icon 0

摘要:意大利冷柜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中国企业海尔取代传统欧美企业成为新的市场主导者。日前,国际权威监测机构GFK发布最新的意大利冷柜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市场份额跃居第一,超越欧美品牌成为新的市场冠军。有专家称,这标志着中国冷柜在意大利...

  
    意大利冷柜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中国企业海尔取代传统欧美企业成为新的市场主导者。日前,国际权威监测机构GFK发布最新的意大利冷柜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市场份额跃居第一,超越欧美品牌成为新的市场冠军。有专家称,这标志着中国冷柜在意大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彰显出世界一流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据GFK数据显示,3月份海尔冷柜整体市场份额占到意大利冷柜市场的16%,位居市场第一;其中,卧式冷柜以21%的市场占比高居第一。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意大利市场需求低迷、企业发展滞缓、失业率上升,当地政府面临着巨大压力。此时欧美家电品牌在欧洲市场均陷入了发展乏力的状况,海尔冷柜的稳健增长态势则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在不利的经济环境下,海尔冷柜实现快速增长得益于其精准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海尔意大利研发人员表示:“通过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我们发现,受低迷经济影响很多意大利消费者开始转变消费方式,再加上较强的环保意识使他们对节能家电更为青睐,为此我们通过技术创新推出了A+、A++和A+++等全系列节能冷柜,以卧式、立式不同的类型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了最佳冷冻生活解决方案,受到他们极大欢迎。”

  作为全球冷柜第一品牌,海尔冷柜在集团开放式创新平台基础上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根据不同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在节能技术研发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持续生产出引领行业趋势的节能产品。以行业首创的“3D逆循环速冷”技术为例,该技术的运用能够使海尔冷柜比同类产品节能10%以上。目前,海尔冷柜不仅拥有欧洲市场上最强大的节能产品阵容,还研发出达到欧洲A+++最高能效等级的超节能冷柜,获得了欧洲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领先的产品品质和较高的用户关注度使海尔冷柜受到意大利各大销售渠道的欢迎。据悉,海尔冷柜已进入意大利几乎所有的主流销售渠道,包括连锁的MEDIA-MARKET渠道,以及采购集团的EURONICS、EXPERT、ELITE和GRE渠道等,为当地消费者选购海尔家电提供了便利。而这些渠道的高门槛和严格的质量要求也提升了海尔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能在产品、技术、创新、品质实现全面引领是一个品牌获得高认可度的关键,这对任何一个家电企业都是巨大的挑战,但很明显,海尔冷柜具备了这个实力。”有关专家指出,海尔一方面通过完善的本土化布局和虚实网互动模式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在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创新平台支撑下获得最领先研发资源,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这使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据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分别以18.6%的品牌零售份额和18.8%的制造商零售份额蝉联全球第一,成为全球冷柜市场的“双冠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