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晒幸福 幸运美国女婿游渝洽会做海尔讲解员

icon 2013-05-23 14:28:19
icon 0

摘要:“这台洗衣机洗的干净还不磨损衣服,我和宝宝每天批量换下来的衣服就不用犯愁了,太太那些面料不错的衣服也不用专门送去洗衣店了。”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操着一口流利地普通话,和过往参展者分享着他自己的使用体验,他的热情感染了现场众多的参展者。这一幕...

  海尔创新产品提供幸福生活体验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这台洗衣机洗的干净还不磨损衣服,我和宝宝每天批量换下来的衣服就不用犯愁了,太太那些面料不错的衣服也不用专门送去洗衣店了。”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操着一口流利地普通话,和过往参展者分享着他自己的使用体验,他的热情感染了现场众多的参展者。这一幕发生在第十六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即“渝洽会”)的海尔展区中。

  这位外国小伙来自美国,名叫Dusty,是一位中国女婿,他的太太是地道的重庆女孩Recy,两人都是从事教育行业的工作,这次带着两岁的儿子Tycho在渝洽会现场做起了海尔产品讲解员。记者采访了解到,在渝洽会开幕前期,海尔在网上发起了“共享海尔分享爱”的互动活动,活动最终挑选一个海尔家庭到渝洽会参观。Dusty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被评选为这次活动的幸运国际家庭。

  “我们家是海尔的铁杆粉丝,尤其喜欢海尔的洗衣机。没想到这么幸运能到渝洽会现场体验海尔最新产品。”Dusty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来渝洽会看到的海尔产品真是太精彩了,让我大开眼界。”跟随这个“国际家庭”的体验脚步,记者也参观了海尔展区。

  在海尔水晶洗衣机展台前,Dusty兴奋的介绍起他家里便在使用这台洗干一体机:“这是我见过最安静的洗衣机了。我和太太的工作比较忙,洗衣服的时间最怕打扰宝宝休息,而且现在天气热了,我们和孩子的衣服都换洗的特别频繁。这台洗衣机有一个全智能洗衣模式,可以自动投放洗涤剂,全家的衣服都能放心交给它了。”

  在整个体验的过程中,记者跟随Dusty一家体验了说句话就可以享受习习凉风的海尔空调,下雨天也能洗出松软衣服的海尔洗衣机,可以时时提醒临近保鲜期美食的海尔冰箱,手机联网就能随时设置温度的海尔酒柜,通过手机了解家里的用电安全情况的U-home智能家居体验......Dusty这位美国女婿看到自己熟悉的海尔产品,总是热情的和前来体验的用户分享,面对一些海尔老用户,Dusty也不忘与人交流海尔产品的使用经验。

  凭借着对全球用户灵感的高度重视和研发满足,海尔也为自身创新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动力,而海尔产品由于从用户需求中来,也就成了用户的首选。作为连续4年蝉联全球第一的家电品牌,海尔的幸福体验正通过每一件创新的产品渗透到更多的家庭,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的家电生活体验,而海尔与用户的充分互动和交流,也让海尔家电与用户生活实现了“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