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心实意铸就十年辉煌 十重大礼奉献幸运业主

icon 2013-05-23 13:50:27
icon 0

摘要:十年风雨,砥砺前行。城市人家集团无比骄傲地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回望过去,我们曾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但我们明白,成就只代表过去,永恒不变的真理就是用最佳的工程和服务奉献社会,用真诚回馈业主。值此十年欢庆盛典之际,我们将协同40家主材商给...

  十年成长盛情回馈 十年10惠

实心实意铸就十年辉煌 十重大礼奉献幸运业主
十年成长盛情回馈 十年10惠

  十年风雨,砥砺前行。城市人家集团无比骄傲地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回望过去,我们曾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但我们明白,成就只代表过去,永恒不变的真理就是用最佳的工程和服务奉献社会,用真诚回馈业主。值此十年欢庆盛典之际,我们将协同40家主材商给大家带来一场主材与家装的饕餮胜宴,感恩回馈。

  最精工的品质,最劲爆的价格,最疯狂的盛宴,最给力的实惠。当您错过这一次就不是光等一年这么简单了,十年只一次,一次憾十年。6月1号到2号两天实打实的价格优惠变化要您一目了然、切身体会城市人家和40大品牌带来的的旋风式品质优惠风暴!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日——2日
活动地点:城市人家万平总部(槐安路与休门街交叉口东明家具2楼)
合作厂商:城市人家与四十家合作主材商。
咨询电话:15833118511
在线咨询:847392115

  【活动政策】

  1.抵1000    交10元认筹《10周年感恩卡》,庆典当日签正式装修合同直抵1000元现金使用;

  2.减1000    庆典当日签定正式装修合同的前10位业主,可再减少1000元工程款。

  3.送1000    凭《10周年感恩卡》庆典现场签到,再送1000元主材现金券直减现金;

实心实意铸就十年辉煌 十重大礼奉献幸运业主
送1000

  4.送健康     庆典当日签定正式装修合同的前10位业主,可再免费升级为超级环保儿童专用漆;

实心实意铸就十年辉煌 十重大礼奉献幸运业主
送健康

  5.送快乐     6月1日前签定装修合同的业主再送省话儿童剧门票2张或勒泰红太阳剧场票2张。

实心实意铸就十年辉煌 十重大礼奉献幸运业主
送快乐

  6.送现金     活动当天签单客户,现金任您抓,抓多少送多少。

  7.送电器     凡庆典现场定主材砸金蛋,多定多砸,100%中奖,电饭锅、电磁炉、搅拌机。

  8.送放心     活动现场前10名签合同客户,第三方媒体监督,河北移动电视全程跟踪拍摄,做到装修放心无忧。

  9.送主材     所有到场业主均可参加现场主材不定时、多次一元秒杀。

  10.十倍返差   城市人家自属家居卖场【华杰美居】入驻品牌,同贺10周年,全场建材当期同城最低,差价十倍返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