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真实惠 “比价行动”让价格回归透明

icon 2013-03-29 14:53:30
icon 0

摘要:去年电商一场促销大战,引发全网络的“比价行动”,在带来惊喜的折扣的同时也引起部分消费者的疑虑:是否真的底价。4月13-14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春季比价行动”震撼开启,是否真底价顾客说了算。本次活动所有参加商家均为不惜血本拼底价赚销量,为保...

  去年电商一场促销大战,引发全网络的“比价行动”,在带来惊喜的折扣的同时也引起部分消费者的疑虑:是否真的底价。4月13-14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春季比价行动”震撼开启,是否真底价顾客说了算。本次活动所有参加商家均为不惜血本拼底价赚销量,为保证活动是有效的,方北商场郑重承诺:活动期间,若顾客发现参与商家的成交价高于其他商场,我们将给与顾客差价的十倍作为奖励。

是否真实惠 “比价行动”让价格回归透明春季比价行动

  业内人士认为,价格到底实不实,不是宣传的,而是比出来的。尤其是在这个“网购时代”,消费者在选购商品前,总习惯以网上的价格作为参考,价格够不够低,一比就能见分晓。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比价行动”+“价高十倍退差”的模式,是自信力的体现,这无疑会更令消费者信服,其活动期间成交价会成为家居产品销售的价格底限。据悉,参与“比价”销售的产品涵盖了地板、木门、瓷砖、洁具、家具等品类,其数量规模和品牌实力完全可以满足顾客装修需求。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将设立“比价专区”,消费者将所选产品的名称和型号进行比价,若发现其他商场的产品在“同品牌、同款、同型号、同等交易条件”下成交价更低,方北商场将给予差价的十倍作为奖励。方北商场通过以比价得出的低价作为成交价的方式,促使经销商“薄利多销”,从而使得广大顾客装修采买费用得到降低,这是“比价行动”真正的意义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