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猜你喜欢能化繁为简 海尔智能电视智臻H9000懂你的心

icon 2013-03-28 14:16:16
icon 0

摘要:“这台电视也太人性化了,还能记忆我的观看习惯,将喜欢的频道节目进行排序,只要打开电视,我就能看到自己经常看的节目。云遥控也挺让人开眼界的,没想到现在电视的遥控器也可以做的这么智能”3月19日,在中国家电博览会海尔展区, 新近上市的海尔智能电...

  “这台电视也太人性化了,还能记忆我的观看习惯,将喜欢的频道节目进行排序,只要打开电视,我就能看到自己经常看的节目。云遥控也挺让人开眼界的,没想到现在电视的遥控器也可以做的这么智能”3月19日,在中国家电博览会海尔展区, 新近上市的海尔智能电视智臻H9000凭借其玫瑰金奢华的外观和易用的操控智能在2013年家博会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体验,浏览忘返。

  “电视聚”猜你喜欢懂你心,“一屏多显”让看电视更简单

  经过一天的忙碌,回到家里打开电视,想找一个能让自己充分放松的娱乐节目,但是换了很多频道,好不容易找到了又错过了别的节目最精彩的部分,这个情景经常困扰消费者。海尔智能电视体验区,周先生,一位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网络工程师表示:“海尔智能电视智臻H9000的“电视聚”功能最让我满意,它能记忆我的观看习惯,把我喜欢的节目进行相关频道的排序,只要打开电视,我就能看到自己喜爱的节目。这样在英超和NBA同时开赛,难以取舍的时候,我就可以同时浏览多个频道。而且切换的时候也相当快,绝不会耽误进球的精彩时刻。“

  海尔H9000的“电视聚”功能可实现同时浏览多个喜爱的频道,通过“超极画中画”和“一屏多显”等形式,将精彩节目一屏呈现,并且3秒钟就可完成快速切换。更特别的是这个功能还能记忆消费者的观看习惯,猜到消费者喜欢的节目进行相关频道的排序,只要打开电视,自己喜爱的节目就会自动呈现,操作简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一个遥控器化繁为简,“第二屏”不忘来电提醒

  “每次老公看完电视就把遥控器随手一扔,不是找不到电视遥控器,就是找不到机顶盒遥控器,体感游戏的手柄直到现在还没找到,十分苦恼。” 在一家国际知名服装公司工作的杨小姐抱怨说。而海尔智臻H9000的U-Magic遥控器将机顶盒与电视遥控器合二为一,一个遥控器同时控制电视与机顶盒,还能作为无线鼠标操控电视上网,在用户玩体感游戏时遥控器就变成了体感手柄,解决了消费者四处翻找遥控器、多个遥控操作不便的问题。当用户想要使用sime语音搜索功能时,只需要对着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就可以完成对话,省去了以往通过手机连接网络和电视对话的繁琐过程。海尔智臻H9000的这一创新,让智能变得更简单、更适宜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了电视的人性化智能高度。

  而更令现场观众兴奋的是,只要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中简单安装一个APP插件,通过家中的无线WiFi即可轻松实现与电视的链接。这样电视就延展到第二个屏幕。在这个屏幕上,用户也可以一边聊微信,一边查看最新的节目列表,随时通过“第二屏”控制电视的节目播放。让一边在手机上聊QQ、玩微信、看微博一边又手忙脚乱的去拿遥控器切换电视节目的情景彻底远离。如果你来电话,电视也能同步提醒来电人的姓名及号码,休闲娱乐时刻,也不会错过重要电话

  健康平台能测血压能做瑜伽,用海尔电视最潮

  另外, H9000的健康平台功能也大受参展观众好评。“我们老两口最看重的是这款电视的健康平台功能,老年人经常需要检测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有了H9000,轻松测量,非常方便,还能记录。主要是还有一些做瑜伽之类的功能,我老太太也赶时髦,潮一回”一对退休于某高校的老夫妻在体验时对海尔智臻H9000的健康平台功能非常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