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家居城开年大促购实惠

icon 2013-03-01 11:49:49
icon 0
怀特家居城开年大促购实惠怀特家居城开年大促购实惠

    活动时间:2013年3月9、10日(2天)

  领取奖券地点:商场一层总服务台                   

  抽奖地点:怀特家居城负一层B区共享空间处      

  领取现金红包地点:商场负一层A窗帘、办公家具区共享空间处              

  预交定金领取礼金卡,现金抽奖券地点:商场一层南大厅桃花树处

  办理VIP卡地点:商场一层总服务台会员中心

  活动内容:

  1、购实惠预存定金送礼金卡

  2013年3月1日起至8日止预交定金500元,即可到商场南大厅参与指定品牌赢最高100元礼金卡活动,并可得两张现金抽奖券参加3月10日抽现金活动。活动期间实交款满1000元以上礼金卡显示金额直抵现金使用,礼金卡不折现不找零盖章有效。家居城办公、家饰区所有商户不享受此活动。(特价商品不使用礼金卡、礼金卡活动期内使用有效过期作废。)

  2、购划算实交款每满2000赠100元现金

  活动期间折后全款单笔实交款购物每满2000元即可获赠商场100元现金红包,全款单笔实交款最高获赠4999元,余额不计, 特价商品除外。家居城办公、家饰区所有商户不享受立减优惠。

  领取现金红包地点:商场负一层A区共享空间处

  3、购幸运进店无需购物抽现金

  2013年3月1日至8日凡属蛇消费者凭有效证件,凭2013年1月1日起全款销售单,无需购物即可获赠2张抽现金大奖奖券,参加10日下午16:00点抽现金大奖活动。

  具体抽奖地点:怀特家居城负一层B区共享空间

  投放奖券时间:2013年3月10日下午14:30点抽奖处开始投放奖券

  具体抽奖时间: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下午16:00准时抽奖;

  15:55分将停止发放奖券,确保抽奖活动顺利进行。

  具体奖项设置:(怀特现金一卡通) 一等奖1名:奖300元现金一卡通

  二等奖2名:奖200元现金一卡通          三等奖10名:奖100元现金一卡通

  4、购春意绿植满额送

  活动期间折后全款单笔购物实交款满1000元的消费者,均可到商场负一层C区收银台处免费领取绿植一盆,春意盎然温暖您家。每天限量100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5、购福气畅享iPhone5风暴

  活动期间凡在怀特家居城折后全额累计购物满1000元(含1000元),即可到总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参加抽苹果系列大奖活动。以1000元为单位,每1000元兑换奖券一张,余额不计。办公、家饰区所有商户累计全款购物满额即可参加抽奖。

  具体抽奖地点:怀特家居城负一层B区共享空间

  投放奖券时间:2013年3月10日下午14:30点抽奖处开始投放奖券

  具体抽奖时间: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下午17:00准时抽奖;

  16:55分将停止发放奖券,确保抽奖活动顺利进行。

  具体奖项设置: (税前)    一等奖1名:奖iPhone5            

  二等奖2名:奖iPad mini          三等奖10名:奖iPod touch        

  二、顾客购物如果使用的是支票,支票必须在活动期内到账方可参加本次活动。

  三、活动过后如出现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全款退货或退部分商品的情况(享受所有优惠的销售),商户须带消费者到商场财务室,退还所获得的上限范围内商场红包现金补贴,抽现金怀特现金一卡通,抽苹果系列大奖奖品。由商管部经理、财务经理签字后,方可办理退换货手续。并清除VIP会员卡上的等值积分。余款不足办理VIP会员卡的,须将所获得的会员卡交予会员中心。

  四、怀特家居城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商品同期价格保证全市最低价,如有高出其他同类市场的部分,一经确认,差价部分3倍返还给消费者。

  五、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六、如对本活动不明之处请咨询客诉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