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媒体称海尔洗衣机“可爱的新年礼物”

icon 2013-02-28 09:16:33
icon 0

摘要:在中东地区的主要国家以色列,当地著名渠道newpan开展的一项活动吸引了人们的普遍关注。在以色列新年到来之际,该活动的主角海尔洗衣机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在中东地区的主要国家以色列,当地著名渠道newpan开展的一项活动吸引了人们的普遍关注。在以色列新年到来之际,该活动的主角海尔洗衣机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以色列媒体称海尔洗衣机“可爱的新年礼物”以色列媒体称海尔洗衣机“可爱的新年礼物”

  据以色列媒体israelnow近日报道,由于海尔洗衣机洁净的洗涤效果满足了人们高品质的洗衣需求,在当地颇具影响力的newpan渠道推出了一项特殊的活动,向消费者推广7-8公斤的海尔大容量洗衣机。报道称,此次活动将在newpan各大店面展开,以最大限度满足当地消费者对海尔洗衣机的选购需求。另外,购买海尔洗衣机的消费者还可享受newpan提供的优质服务,而海尔洗衣机也被誉为“可爱的新年礼物”。

  在以色列,拥有几十年经营历史的家电连锁商newpan在当地影响力很大,几乎每个家庭都会从newpan购买家用电器,而得到该渠道推荐的产品在产品品质和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也必须位居行业领先水平。作为坚持本土化研发的全球化品牌,海尔洗衣机准确把握了当地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洗衣需求,创新研发出在功能设置、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等方面符合当地特色的产品,成为当地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以色列多为大家庭,孩子多,对大容量洗衣机的需求量较大,能够满足消费者一次性大容量洗涤的洗衣机非常受欢迎。”当地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立足当地人使用特点的大容量设计是海尔洗衣机备受消费者和经销商认可的原因。而针对当地水资源缺乏的现象,海尔洗衣机卓越的节水性能也提升了其在当地消费者中的满意度。

  此次,newpan强力推荐海尔洗衣机是海尔家电在以色列备受认可的一个缩影。此前,海尔集团推出的法式对开冰箱由于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使用体验,受到高端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成为newpan渠道高端冰箱的单型号销售冠军。而随着以色列民众对高品质、高品位生活的追求,该产品还被看作是高端生活的象征。

  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的领先产品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海尔在以色列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在全球市场,海尔也以领先的创新能力和市场业绩赢得了全球消费者认可。据最新欧睿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以11.8%的市场占比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引领了全球洗衣机市场发展趋势。

  Israelnow是以色列的知名门户网站,网站发布的来自全世界的新闻消息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这些信息涉及卫生、食品、旅游、家电等各个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