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北国电器开展空调大促 品牌系列产品纷纷“参战”

icon 2013-02-27 09:01:37
icon 0

摘要:“3月8日――10日,抢格力、抢美的、抢海尔,海信、奥克斯等20大品牌集体让利,抢空调锁定北国电器”,当如此震撼、撩人心绪的宣传语天天在您耳边响起,可以说如果您不心动那是假的,重要的是不是行动。

  “3月8日――10日,抢格力、抢美的、抢海尔,海信、奥克斯等20大品牌集体让利,抢空调锁定北国电器”,当如此震撼、撩人心绪的宣传语天天在您耳边响起,可以说如果您不心动那是假的,重要的是不是行动。

  在2013年正月15刚过第一天(2月25日),北国电器就组织旗下2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拉开了“2013年空调大促”的序幕。作为本土龙头家电连锁企业,北国电器在市区的市场份额占到了65%以上,由此促销资源更是得到了空调品牌的大力支持,北国电器将以简单明了、大力度的直降、赠礼等形式进行惠民。

  北国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近3年的石家庄空调市场的规律看,每年的315前夕成为空调全年启动的引爆点,同时也是空调开市的增幅爆发点,作为家电卖场一般在正月15后全面进入下一年的大促活动周期范围,空调作为全年开市的产品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而品牌厂家也通过315前的造势、售卖空调,特别是空调单一品牌商,更将315前的周六、周日作为奠定全年空调销售的基点,并以当地的主力卖场为销售占比大户进行大力推广。2013年1-2月,随着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略有起色,装修需求的上升,同时迎来了60、70后家中家电产品的升级期,空调产品作为现代城市的必备品,将首当其冲地成为家庭中的必备用品。

  由此,北国电器在13年1月底,就2013年以变频节能空调销售为主流的特性,结合现代家庭以2-3套为消费主流的特点,集结20家国内外空调品牌商,备货2.5亿元的空调产品,其中变频节能机型占到65%以上,定频机、特价机全部足量备货,以便让利消费者。在促销形式上,更多地结合品牌的活动,如在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奥克斯等品牌提前认筹的基础上,北国电器再以加赠民生礼品的形式进行惠民;成套购物不限量送惊喜大礼等,值得一提的是,从2月25日银行POS利率全面下调的好消息出台后,给广大的卡友们带来了更多的福音,北国电器也会将这部分资源投入进行,进行大规模的惠民。

  不仅仅单一空调品牌商全面开展大促活动,海尔、海信等拥有全品类产品线的品牌商纷纷“参战”, 3月1日-3日海尔“全民新春团购会”全省疯狂抢海尔的团购活动全面展开;受更新换代的影响,彩电销售一直保持着强劲的上扬势头,3月8日――10日海信电视独家联手北国电器开展“海信电视携手北国电器新春专场福利答谢会”活动,届时海信电视、冰箱、空调三大品类全部参加,价格下拉10%――30%,特别是55寸以上大屏幕彩电,拥有16G四核软硬件配置,带3D功能的,价格下拉30%,配合时下活跃的空调市场拉动消费,达到置家一站通。

  再价格全面创新低的同时,北国电器在针对送货、售后安装等空调“后续销售”工作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北国电器客服电话85518350/8360全面在营业时间内为您服务。

  同时,马上迎来315,北国电器的老总携手十大门店店长签售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更多的惠民活动将配合国家补贴政策,一定会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