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全城聚焦北国电器&三星电视感恩内购会

icon 2013-01-22 11:13:46
icon 0

摘要:1月25日,北国电器&三星电视年终感恩回馈内购会将盛大启幕!年末重磅,终极促销,世界500强,三星电视再掀让利狂潮,特价机 7折起售,促销力度盛况空前!

  钟爱三星电视的朋友们有福了。北国电器携手三星电视在2013年的1月25日,也就是在龙年的尾巴,蛇年的头献上一场价格力度绝无仅有、新年首场的感恩内购会。岁末巨献,不容错过,来北国电器看三星电视,蛇年春晚一起high!

1月25日 全城聚焦北国电器&三星电视感恩内购会新年首次超大规模内购会 势不可挡

  1月25日,北国电器&三星电视年终感恩回馈内购会将盛大启幕!年末重磅,终极促销,世界500强,三星电视再掀让利狂潮,特价机 7折起售,促销力度盛况空前!

  重点推荐机型抢先看:

  60寸三星3D智能大屏电视 原价:10499元 内购补贴价:8499元

  50寸三星网络智能LED电视 原价:9199元 内购补贴价:6999元

  46寸三星3D智能LED电视 原价:8199元 内购补贴价:6499元

  43寸三星劲爆机型 原价:3299元 内购补贴价:2599元

  怎么购买?

  别着急,且听慢慢道来:

  只要您持有三星电视内购卡,即可享受和北国内部员工一样的超低价格。在北国电器,三星电视为您准备了多款年度热卖机型,零利润,不限购!记住只有1月25日一天的时间。预购从速哈。

  另有多种优惠机型请详询北国电器市区各大卖场三星专柜。

  同时,北国电器官方微博同时启动北国电器・三星电视全面启动“北国电器网友内购会”活动,转发既得新年高档礼,实惠升级,惊喜升级,您我一起看春晚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