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发布“爱”的宣言 称海尔无霜冰箱是幸福之源

icon 2012-12-26 14:22:00
icon 0

摘要:“用无霜冰箱,乐享无霜生活。”12月17日,90后大学生在微博上发出的“幸福无霜生活”的宣言,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不少年轻人更是留言表达支持和认可。随着活动转入行动篇,这场由海尔“爱•无霜”活动引发的关于幸福与爱的讨论热度持续...

  “用无霜冰箱,乐享无霜生活。”12月17日,90后大学生在微博上发出的“幸福无霜生活”的宣言,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不少年轻人更是留言表达支持和认可。随着活动转入行动篇,这场由海尔“爱•无霜”活动引发的关于幸福与爱的讨论热度持续高涨。

90后发布“爱”的宣言  称海尔无霜冰箱是幸福之源90后发布“爱”的宣言 称海尔无霜冰箱是幸福之源

  记者通过活动主办方联系到该网友,得知该网友是一名在北京上学的学生。在电话采访中,这名追求品质生活的杨同学表示,最近看到网友们都在热烈讨论无霜生活的事,正好自己家里用的也是海尔无霜冰箱,就忍不住在网上分享了自己亲身体验到的幸福无霜生活。

  “那台冰箱用了三年,家里人从来没为冰箱有霜焦虑过,每次回到家里,妈妈还是用它存好各种新鲜丰富的美食。”杨同学表示,这台无霜冰箱不仅让他回家时随时享受各种美味,传递了妈妈浓浓的无霜爱意,更重要的是也减轻了妈妈的家庭劳动,让整个家庭都处在一种幸福和谐的氛围中。“原来印象中妈妈每隔两个月都会除霜,费时又费力,而且冬天除霜更困难,爸爸工作忙没时间帮忙只能她自己动手,现在她再也不用为除霜的事纠结了。”

  沉浸在无霜幸福体验的杨同学还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同学们对有霜生活的烦恼和抱怨。“冰箱结霜不仅干扰冰箱制冷和食物保鲜的效果,而且厚厚的霜层也减短了冰箱的使用寿命。不定期的除霜过程又太麻烦,搬动食物、冰箱断电、除霜、清洗、晾干等步骤让人们听着就倍感压力。”杨同学表示,身边的同龄人都渴望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海尔冰箱带来的“无霜”关爱,非常符合他们的心理需求。

  记者从海尔活动负责人那里获悉,为将广大用户从繁琐的除霜困扰中解脱出来,海尔开展了“爱•无霜”活动,持续传递无霜生活的正能量,并有效收集他们的抱怨和需求,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分品牌的免费除霜行动已经为很多网友带来了幸福无霜体验。“无霜冰箱带来的不仅是饮食生活的转变,更代表着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情感诉求,对于年轻网友而言更是如此,因此我们会将这类活动持续进行下去。”

  作为行业内首个推出无霜冰箱的品牌,海尔一直以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为研发理念,所研发的风冷无霜3.0技术,定义了行业五大标准,彻底解决了用户有霜的烦恼。其中,无霜冰箱多风道出口的设计,让食物受到冷气的全面呵护;采用的光波增鲜和VC保鲜功能,可以模拟植物的生长环境,保障了食物的保湿保鲜效果,让用户享受到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海尔针对性的进行技术与设计创新研发,以差异化领先产品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据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有六成消费者首选海尔无霜冰箱。业内人士分析称,海尔冰箱通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领先的冰箱使用体验,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趋势,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全球冰箱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