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未来绿色生态环保手机 可用可乐充电

icon 2012-12-26 09:23:45
icon 0

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华裔设计师为诺基亚设计一款概念型生态环保手机Green Phone,这款手机和传统手机不同之处在于可以用可乐作为电力燃料,从而放弃了传统电池提供电力的方式。

  据日本媒体报道,华裔设计师为诺基亚设计一款概念型生态环保手机Green Phone,这款手机和传统手机不同之处在于可以用可乐作为电力燃料,从而放弃了传统电池提供电力的方式。

看未来绿色生态环保手机 可用可乐充电看未来绿色生态环保手机 可用可乐充电

  据了解,该款环保手机Green Phone主要应用可乐的化学反应来对手机进行充电,当在手机内部注入可乐时(或者类似可乐的含糖液体),通过饮料中的糖分,由酶作为催化剂将其转化为手机电力。通过这种方式转化的手机电力是传统手机锂电池的三四倍。

  诺基亚表示,如果真能用可乐替代锂电池,那么无需生产制造锂电池,这样便不会对地球环境带来更多地恶性影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