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家电市场数码产品、健康型礼品家电受追捧

icon 2012-12-26 09:04:55
icon 0

  年末降价促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来自北国电器方面的消息显示,节能型、关怀型、礼品型家电最受欢迎。豆浆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榨汁机等小家电销售增长明显,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能实现16.5%;而手机、数码类产品、须刀、电夹板等美发用品更是成为节日礼品的首选,颇受欢迎。今年节日礼品市场的消费呈现以下两大特点:

圣诞节家电市场数码产品、健康型礼品家电受追捧圣诞节家电市场数码产品、健康型礼品家电受追捧

  果粉成为主力军,时尚新品受热宠

  日前,记者走访北国电器各大卖场,浓郁的圣诞气息扑面而来。卖场内人潮拥挤,尤其是在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1楼的手机区,不少情侣抱着鲜花、捧着平安果在选购手机。据北国电器方面消息:北国电器已经于21日就提前开启了圣诞促销活动,推出一系列额优惠活动。北国电器平安感恩夜活动双倍积分,还有百万圣诞礼金全场通送通收;套购还送百万北人通用卡。北人集团跨年步步高超级大回馈惊喜不间断,即在12月21-31日,凭借购家电单张小票满额即可获赠跨年夜抽奖券或者北人集团新年护照、还有纸抽、全年的报纸任您选,此外还有万元人财险相赠。

  强大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人群的蜂拥,而圣诞节作为一个舶来的节日,时尚一族的关注度相对来说比较高,随之而来也促成了手机数码产品的热销。据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相关人员介绍,Iphone5的销售在圣诞节期间成为一大销售热点,高端白领、小资一族、以及追求数码时尚的学生、还有苹果忠实的“粉丝”纷纷在圣诞节之际选购,造成Iphone5自上市以来销售的一个小高峰。除此之外,三星note2以及9300同样受到青睐;而即将在元旦前夕开售的新品如HTC的蝴蝶,诺基亚windows8的920,oppo的909都尤为受消费者的关注。

  健康时尚商品成为礼品选购的标杆

  记者在北国电器总店二楼的小家电区看到榨汁机比较受欢迎,从百元到千元不等价位均有选购,其中价位在1000元至3000元左右纯汁机更是受到追捧, 而据北国电器总店销售人员介绍,这种榨汁机仅平安夜当晚就售出20多台,购买者多为年轻时尚的情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