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诺国际家居12月1日耀世登场・诚邀品鉴

icon 2012-12-21 09:28:00
icon 0

摘要:石家庄奇安诺国际家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家 居木制品整体建材公司。旗下拥有奇安诺国际家居、郁林木业、唐朝楼梯、安然踏步地板、意大利 慕洛纳灯饰、法国罗格朗智能家居等国内、外顶级知名品牌,真正实...

奇安诺国际家居12月1日耀世登场・诚邀品鉴总裁董建涛寄语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们:

  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精心的筹备,我们奇安诺国际整体定制家居馆隆重问世了!值此之际,我谨代表原乡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奇安诺的领导和广大的同行及顾客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奇安诺国际家居隶属于原乡墅有限公司,它不仅鲜明的诠释了原乡墅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销售、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优势,而且从环保、节能、度身定制的角度,更进一步满足了追求品味生活人士的需求。

  奇安诺展厅以1:1实景展示了整体固装家居的崭新模式,承袭了欧洲古典装饰艺术的精髓,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易和丰富的整合途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是我们对过去的承接,是对未来的承诺。

  奇安诺将本着“奇迹用心来承诺”的美好意愿,一如既往的承担改善、引导高端人群家居环境的责任;承载着全体员工的发展期望,借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鼓励,做省会地区整木家居行业领跑者,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我衷心祝愿各位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石家庄奇安诺国际家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家居木制品整体建材公司。旗下拥有奇安诺国际家居、郁林木业、唐朝楼梯、安然踏步地板、意大利慕洛纳灯饰、法国罗格朗智能家居等国内、外顶级知名品牌,真正实现家居整体定制,一站选购式服务。在省会多家知名商场都设有专卖店。

奇安诺国际家居12月1日耀世登场・诚邀品鉴奇安诺国际家居正式试营业

  奇安诺产品原材料均按出口欧洲的标准,从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发达国家进口,经精心设计、能工巧匠数十道工序呕心沥血打造而成。公司执行CARB欧洲环保标准(CARB:该法规是关于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绿色环保。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一贯"诚信”、“品位”、“平价”的经营理念,努力创建整体家居品牌典范。产品有套房、客厅、餐厅、书房、办公系列等整体所有木质产品,覆盖了目前市场上室内整体木质品定制行业的空缺,真正实现整体配套,墙面、地面、顶面、窗帘、家具、灯具、饰品的完美结合,给您带来最好的家居生活环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