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QE4又来了,我们该怎样捍卫自己的小家庭

icon 2012-12-17 13:46:13
icon 0

摘要: QE4又来了,美国人将继续开足印钞机的马力,全球经济面临被美元吞没的危险,据以往经验看,每次美国流动性泛滥,都会有热钱来中国席卷。面对新一轮的通货膨胀,我们该怎样捍卫自己的小家庭?开源节流是上上之策,家居装修可谓是大节流。红星美凯龙方北商...

  QE4又来了,美国人将继续开足印钞机的马力,全球经济面临被美元吞没的危险,据以往经验看,每次美国流动性泛滥,都会有热钱来中国席卷。面对新一轮的通货膨胀,我们该怎样捍卫自己的小家庭?开源节流是上上之策,家居装修可谓是大节流。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为感谢省会人民一年来的支持与关注,特在元旦来临之际送出家居新春大礼包,“花一天时间,省一年工资”不再在水中月镜中花。

美国的QE4又来了,我们该怎样捍卫自己的小家庭 红星美凯龙推出的新春福利卡20000变21000再送1000

  红星美凯龙推出的新春福利卡20000变21000再送1000,升值幅度高达10%,直接冲抵QE4的影响,是真金白银的实惠升值,购买家居商品的顾客千万不能错过。为了准备这次活动,方北商场强势推出了数千款的特价商品,而且全部都是全国知名品牌,更有秒购商品,仅需个位数费用即可购得精品家居商品,感恩力度绝无仅有,可说是对2013年元旦的最好献礼。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有关负责人说,按照原来的说法,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家具建材进一步走入冷冻期。但红星美凯龙不这样认为,方北商场在年前还将举行系列家居文化方面的活动,为引导石家庄人民品位家居生活作进一步的努力,为省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