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爱家日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2-12-10 11:21:41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生活,用心爱家”的理念和“以家为本”的品牌主张, 和千万中国家庭一起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26年来“爱家”已经成为红星美凯龙品牌精神和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

  红星美凯龙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生活,用心爱家”的理念和“以家为本”的品牌主张, 和千万中国家庭一起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26年来“爱家”已经成为红星美凯龙品牌精神和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作为石家庄最大的家居卖场,自开业之初就秉承集团“用心生活,用心爱家”的理念,致力于为省会人民传播先进、时尚的家居文化。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爱家日活动圆满落幕爱家倡议活动现场

  值此爱家日之际,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积极联合异业资源,发起“爱家倡议活动”,联盟单位在12月3日提前一小时下班,使员工可以多拿出一个小时的时间陪伴父母、子女,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时间爱家”理念,该倡议得到了众多异业联盟企业的支持。

  方北商场员工还在欧韵公园、方北社区举行“爱家快闪”的活动,通过现场摆出AJ字样,向普通大众传达爱家理念。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爱家日活动圆满落幕爱家快闪

  12月8日―9日,方北商场携手燕赵晚报举办了“幸福家庭大赛初赛”活动,通过讲述家庭故事使在场顾客感受到了平淡幸福。活动现场还通过“你比划我猜”等家庭游戏活动,为全家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整场活动饱含着浓浓的爱家情。

  与此同时,方北商场整合经销商、厂家等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推出“爱家时间到,全家一起购”的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在享受“全家齐上阵,一起淘家居”的乐趣时,也尽享实惠大礼。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