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得多 耗电少”用户赞海尔冷柜成冬季最实用“粮仓”

icon 2012-11-28 10:53:18
icon 0

摘要:“天越来越冷了,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吃上火锅,可冰箱容积太小,鱼肉、海鲜的储存成了大问题。”小雪已至,气温明显下降,在家享受一顿大餐随之成了许多市民最热衷的事儿,但不少市民却反映,兴高采烈从超市拎回来的各种鱼肉“没地放”。

  “天越来越冷了,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吃上火锅,可冰箱容积太小,鱼肉、海鲜的储存成了大问题。”小雪已至,气温明显下降,在家享受一顿大餐随之成了许多市民最热衷的事儿,但不少市民却反映,兴高采烈从超市拎回来的各种鱼肉“没地放”。

“存得多 耗电少”用户赞海尔冷柜成冬季最实用“粮仓”用户赞海尔冷柜成冬季最实用粮仓

  最近,市民赵先生就遇上了这样的难题。“前段时间朋友请客吃饭,这两天想着回请,可东西买回来了才发现要有一台冷柜就好了。”赵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迫切想买台冷柜,上次去朋友家吃饭看他家用的是海尔冷柜,后来上网查了一下这款产品制冷效果好、容积大、耗电量也少,正打算去买一台呢。
    记者走访卖场发现,有不少消费者因为食物太多难储存而决定买台冷柜,但如何选到一台符合需求的冷柜却让他们苦恼不已。“就是想买台存得多、占地小又省电的冷柜,听说海尔有这样的冷柜,我就抽空过来看看。”正挑选冷柜的杨女士表示。记者了解到,杨女士最后选了一台非常受欢迎的海尔节能冷柜,“这下家里又多了一个新‘粮仓’了,再也不用担心过年、过节东西买多了没处存了。”
    家电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入冬以来冷柜销量相比往年有所提高,“尤其像海尔这样的节能领先品牌受到消费者极大欢迎。”据他介绍,消费者在购买冷柜时非常关注产品的存储量、制冷能力和节能效果,海尔冷柜在这些方面都非常领先,而且海尔冷柜是享受节能补贴产品型号最多的品牌,在用户中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整个卖场受关注度最高的品牌。
    据记者了解,海尔研发的容积为101L的冷柜日耗电量仅为0.33度,三天不到一度电,而且储存能力更强,已经成为行业节能标杆。对此,海尔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海尔冷柜在行业首创了“3D逆循环速冷技术”,确保冷柜冷冻力更持久、更强劲,解决了传统冷柜冷冻力小的难题,比普通制冷技术节能12%。
    另外,为保证食品存储安全,海尔冷柜专门配备了超长断电保护功能,推出7天不化冻冷柜,有效解决了电压不稳的问题。此外,凭借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海尔推出了达到欧洲最高A+++能效等级的超节能冷柜,得到对节能要求最苛刻的欧洲消费者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技术是保证产品满足用户使用体验的关键所在。在这方面,海尔在中、美、亚、澳、欧拥有全球五大研发中心,能够实现消费需求与全球最顶级研发资源的快速对接,这为海尔冷柜持续引领全球冷柜技术与产品创新趋势提供了支撑。也正是凭借技术和产品创新,海尔冷柜实现了销量全球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