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教师变身“节能达人” 分享30条妙招

icon 2012-11-15 09:15:32
icon 0

  近日,由海尔发起的“海尔节能之旅”网络互动活动正顺利进行中。记者在活动页面中发现,有一位参加活动的节能达人“oer1234”分享了自己30条的节能小窍门。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这位家住河南周口的杨老师。

 

河南一教师变身“节能达人” 分享30条妙招3

 

  “由于自己是电子专业的老师,所以尤其重视家电的节能与产品的质量。这么多年,我们家的家电也都在随着海尔的发展而更新换代。前不久家里换成了海尔节能产品,电费明显比前段时间低很多,而且家居环境也更加绿色了。”当记者报明身份来意,“oer1234”热情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分享的那些节能小窍门都是在生活中发现总结的。我的节能理念来自于海尔,所以我也希望能将我的节能方法推荐给更多的‘节能达人’。”

  记者还了解到,“oer1234”家里选用的都是海尔节能家电。当谈起为什么一直将海尔家电作为家庭首选,“oer1234”表示,“海尔家电不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产品服务上都是领先水平,这正是我选择海尔的原因。”

  正如网友“oer1234”所言,“低碳节能”这一主题如今已深入人心,家电行业也纷纷围绕这一主题创新技术与产品。作为全球家电业的领军品牌,海尔一直以领先的节能产品引领着行业节能升级。同时,海尔全球领先的品牌形象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而品牌的树立源自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和良好的产品品质支撑。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悉,本次“海尔节能之旅”活动旨在征集网友对于节能家电、绿色生活的各种灵感与创意,以此作为海尔节能产品研发与革新的方向,并将持续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与消费者一起探求产品创意与潜在需求,将用户需求进行分析后转化成为产品研发的方向,并持续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技术的领先源自于创新平台的搭建。目前,海尔在中国、欧洲、亚洲、美洲、澳洲等地成立了全球五大研发中心,针对消费者需求研发出了海尔无霜冰箱、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宽带无氟变频空调、无尾厨电等全系列节能创新家电,,助推了家电行业节能技术的转型升级。正是凭借诸多创新的节能技术,海尔荣登“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榜首,也成为中国家电行业节能减排的典范。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海尔站在满足用户需求角度的产品研发保证了创新产品的市场认可度,树立了节能环保典范,推广高效优质的节能家电,引领绿色低碳消费。同时也有望促进产品结构加快调整,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节能的绿色环保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