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无尾厨电获“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001号证书

icon 2012-11-08 07:43:58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31日,中国家电行业“家电科技进步奖”在南京颁布,由海尔创新研发的“无线供电技术在家电上的应用”获得“家电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并颁发了001号证书,家用电器的“无线”化成为未来家电技术的发展趋势。

  2012年10月31日,中国家电行业“家电科技进步奖”在南京颁布,由海尔创新研发的“无线供电技术在家电上的应用”获得“家电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并颁发了001号证书,家用电器的“无线”化成为未来家电技术的发展趋势。

海尔无尾厨电获“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001号证书海尔无尾厨电获“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了解,“家电科技进步奖”专注于中国家电行业的创新技术,代表国内家电发展的方向,并且在整个家电行业及科技创新领域都具有专业性与权威性。记者了解到,本次获奖的“无线供电技术在家电上的应用”是海尔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重大突破,是一项破坏性的创新成果,它实现了无线供电技术由实验室到消费产品的历史性转变。海尔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了无尾厨电,并实现全球首次发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预测,“无线家电的广泛应用将可能成为未来厨房电器行业的发展趋势!”

  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无尾厨电将传统的电源线改造为电源的发射器与电源的接收器两个部分,消费者不用再担心电源线带来的各种问题。在了解到目前“无线供电技术”已经能够成功运用于厨房家电后,与会专家普遍认为,在不远的将来,这一技术将会延伸到其他家电产品中,发展为新的家电生产模式。

  那么,促使无线供电技术与无尾厨电诞生的原因是什么呢?会后,记者从海尔无尾厨电的研发人员处了解到,无尾厨电的设计理念源自海尔对国内6000名消费者的调研。经过调研,研发人员发现城市居民对厨房的整体需求,已经从单纯的功能性需求转变为对美好生活的重新塑造。消费者普遍认为操作简单、安全性高、设计美观等功能点将成为衡量家庭厨房的标准。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把握,海尔布局在全球的五大研发中心整合全球一流的研发资源,创新研发出了无尾厨电系列产品。

  目前,海尔无尾厨电已经申请了国际专利与创新专利50余项,通过了国际权威的Intertek检测,辐射量仅为手机辐射量的十分之一,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与会的家电专家、学者也一致认为海尔无尾厨电的创新性属于国际领先水平,无线供电技术的综合运用,将会成为整个家电行业借鉴与使用的创新模式。

  在“家电科技进步奖”的获奖名单中,海尔除了“无线供电技术在家电上的应用”获得家电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外,同样诞生在海尔创新研发体系中的双温区酒柜也摘得了“家电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使海尔成为大会中获奖质量最高、数量最多的企业。不难发现,在开放式创新研发平台的推动下,海尔正不断研发出能够满足消费需求的各类型创新型家电产品,这些产品将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与美好的全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